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汉产小猫
飞机与蝙蝠,孰是孰非各人见解.......不要乱喷口水....现在主流的辅助就是飞机和蝙蝠(透视那两个另外算) 目前我自己用的是蝙蝠 也看到很多人用蝙蝠系统重做什么的 但是我一直都是用 ..22 2010-03-19 120阅读 -
w2163630
找个透视`不要自瞄的有的发一下` 3Q1 2010-03-19 46阅读 -
遊戲、尛苯疍
---------------------改木仓附件-----------------------外有美女
----------------------------------------箪----------------------------------------------22 2010-03-18 461阅读 -
a948653695
我有高鹏辉的指令刷木仓!不过搜不到代码了谁会修改?
我有高鹏辉的指令刷木仓!不过搜不到代码了谁会修改?11 2010-03-19 14阅读 -
⒑指緊筘ɑ
终于知道自瞄怎么用了要来要先进游戏弄窗口化,和把视频调成OP模式、不然一进就掉线5 2010-03-19 8阅读 -
Ⅰ。俊秀.丶
透视自秒开启成功、但是玩一会游戏自动关闭。如题。 我以前用的jacky的透视都是可用。一直可以。 只是今天1点换了个最新版透视。进去玩几分钟就掉线、 重装了游戏也是如此。 ..2 2010-03-19 7阅读 -
csolisgood
刚才发了个僵尸拿木仓的帖子 刚才喷我的进来0 2010-03-19 2阅读 -
寂寞无限好
还誓静重于自瞄的问题!
我的是A卡 独立显卡!能用么?每次进入游戏还是透视已关闭!2 2010-03-19 5阅读 -
qq2803222
飞机0.8我的怎么就能搜索出阵营???
如题~~~6 2010-03-19 8阅读 -
qaz434738082+
飞机08已经确认 可以正常使用观察 灵魂 该刀 都能用,切记别用搜狗和其他的的输入法4 2010-03-19 5阅读 -
Pink丶Leopard
为什么我的飞机只能呼出来一次就在也呼不出来了RT 大家别喷我 我刚自学的0 2010-03-19 32阅读 -
g913507311
(3月19日新)优化游戏 免费道具 改刀改雷 改僵尸观察者灵魂 大灾变无限加血 大灾变卡房间过关
11 2010-03-18 45阅读 -
ヤ若我离去↙
N2-(3月19日新)-----------------------------------
38 2010-03-19 69阅读 -
少爷征
飞机外挂怎么用的?谁可以告诉我飞机外挂怎么用的???我第一次玩。。。可以教下我吗???详细点啊。。。由打开外挂开始啊。。。QQ:56974860 +我Q ..2 2010-03-19 8阅读 -
)、蓶羙
飞机0.8取出了修改帽子吗?~~~~~~已经使用的猴子进来告诉以下~~~~~RT 改帽子很烦人14 2010-03-19 15阅读 -
精
七崽
[03/14更新]蝙蝠侠 Ver 2.8,增加手雷修改
209 2010-03-14 231阅读 -
古哲涛
高手进来,小弟有问题现在观察者不能杀人了?我怎么一杀人就被T出游戏了!!求助高手回答。感激不尽9 2010-03-19 10阅读 -
寂寞无限好
关于自瞄的问题向大家请教!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用到自瞄,可是我用了很多方法也不行,在这里想请那些能用的朋友把详细的教程发下来,最好做个视屏或者图片教程 ..2 2010-03-19 5阅读 -
a6040171
:猴子们我问下关于【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的问题··我问下我电脑的显卡是这种型号的 可不可以开这个G6 2010-03-19 55阅读 -
g314336480
蝙蝠侠 去除广告 无毒
这蝙蝠侠无毒 我用了一天 以点事都没用 很好用 希望版主点亮5 2010-03-19 32阅读 -
a574751520
蝙蝠侠3.2去广告 无后门
杀毒连接http://www.virustotal.com/zh-cn/analisis/53db3bc6e8ee4744cfde2a2d6534e720e0ff53a5213334d57b50c293b4f5ea21-126890 ..22 2010-03-18 32阅读 -
小猴子NO.1
今天我在玩CSOL的时候看到一人(观察者)他卖G还是猴岛的我真想揍他!!!RT2 2010-03-19 23阅读 -
潇洒丶犀利哥
猴子们进来看看,誓静重于自瞄的问题!刚刚出的自瞄,说是进游戏里可以上下左右调,我都郁闷了,昨天还好好的,今天进游戏里调的时候一直往下看,没办法回到队友的头上 ..2 2010-03-19 4阅读 -
chaogege2009
03.12 jacky14 自制 CSOL 外挂 v0.8经测试不能用。。。还没飞机发的挂好使。。。。
03.12 jacky14 自制 CSOL 外挂 v0.8经本人测试无效,我的电脑配置绝对没问题(电脑配置是主流配置),开游戏后会弹出JACK网页和 ..8 2010-03-12 55阅读 -
修手机的少年
第一次 发帖子 支持飞机 火箭顶一把7 2010-03-19 8阅读 -
a2969868aa
求飞机V0.6的观察者使用教程我第一次用外挂 求求各位了8 2010-03-15 393阅读 -
小たい冷、
飞机V0.7版发布 ~~~~~~~~~~ ~~~~~~~~~~~~~~~~~~~~~~~~( +
=3= 飞机0.7 哦哈, 第一次首发 嘿嘿,22 2010-03-16 367阅读 -
战无敌86
昨晚玩飞机掉线,就试试蝙蝠侠3.2的好用,想要的自己找吧,就3.2能用,其余扯淡7 2010-03-19 61阅读 -
尤物。
弱弱的问一下。 飞机V0.7版怎么用阿有段时间没玩CSOL了 刚才把 飞机V0.7下了 不会用 哪位大哥告诉我怎么用 详细点7 2010-03-17 9阅读 -
kankan199173
17号更新后,飞机V0.7依旧邪恶~~~
17号更新后,飞机V0.7依旧邪恶~~~ ..20 2010-03-17 21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