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发了个僵尸拿木仓的帖子 刚才喷我的进来
首先我要 操 你 们全家!!! 老 子发不发地图瞬移怎么解决是我的事情 不要以为有了好东西就一定要发布 还有 我发的帖子;里面 完全 没提到 和 教字有关的 某些SB 加了我QQ就问 怎么弄 有钱能使鬼推磨知道吗? 你在猴岛里面发个帖子 拿钱让别人教不行吗? 操 他吗的伸手党!! 对余问我怎么弄的 我只能说 滚吧!!! 老 子宁愿让TC封掉也不会给 你 们 这群 狗B!!! 不教你们就骂我 骂吧 老 子当 你 们放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