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bbwwpp
希望大家爱惜猴岛9 2010-03-18 38阅读 -
aaaaaa0273
CSOL怎样刷房子才让观察或者灵魂掉线如题4 2010-03-18 18阅读 -
少爷征
谁给我个G。生化版的谁给我个G。生化版的1 2010-03-18 32阅读 -
111252.yun
飞机的G 怎么不能用了啊?如题2 2010-03-18 15阅读 -
a5632030
!~~~~~~~~~~~~~~~~~~~~~~~~ 飞机 哥进来 看下 ~~~~~~~~~~~~~~~~~~飞机 哥 给你 提个建议能把 无限买 雷 改成 E 键 买雷 么 ? 不然的 话 无限雷 根本关不掉吖! 还有就是 无限血 能 ..3 2010-03-18 37阅读 -
fanhuang437
用自苗封号吗RT 知道的留言下 谢谢啦10 2010-03-18 11阅读 -
少爷征
灵魂在哪里下??大虾们。灵魂在哪里下载?????还有怎么用?????2 2010-03-18 10阅读 -
qq807803645
搜索阵营为什么只有D3D模式可以搜索的到OP模式就是搜索不到2 2010-03-18 3阅读 -
1385273623
请教电脑高手。。。我家双核的电脑,这几天才买的。配置都还可以。为什么玩CSOL延迟很高???( +1 )我是2010年。3月10号才买的新电脑 配置应该还可以了/5800买的。 但是玩CSOL,延迟都是100向上。。怎么回事??中毒了吗??本人 ..65 2010-03-18 624阅读 -
p756443342
我等啊~~~~~~~~~~~~~等啊~~~~~~~等着飞机来~~~~~~~快更新吧 我等着飞机用呢 没G 我都没玩CSOL了5 2010-03-18 6阅读 -
a421891927
飞机0.7好像现在不能用。飞机0.7好像现在不能用。 只是想确认下,你们的还能用吗?1 2010-03-18 2阅读 -
═☆煇爺、′
--------------------------再续前缘、还要不要刷木仓?--------------------------
什么都不说了、这是投票贴、发不发在你们、改天上后看结果再考虑。68 2010-03-17 125阅读 -
a443956937
刚刚虐了观察和灵魂,爽死了————————————————————————————————标题要长最恨开观察灵魂的了,刚刚见了4个开观察的,哥们一恼,刷房子,叫你们玩不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O(∩_∩)O哈哈~43 2010-03-18 44阅读 -
qw769330465
观察 和灵魂玩腻了还有什么好玩的玩法吗?? 奉献出来吧http://qq.mimi456.com/920834.swf7 2010-03-17 8阅读 -
cekylove
谁可以帮我找回CSOL的号被盗了555555555有没有超厉害的达人可以帮我找回CS号可以给钱13 2010-03-18 14阅读 -
顺风丶尿湿鞋
不能用JACK透视的朋友,不要在盲目劳累奔波了。。。。。。请看大屏幕----
你只需要把文件看完就OK 了 按操作步骤搞清楚 就可以了8 2010-03-18 451阅读 -
kaler51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 我现在正在用直升机5.5没有非法- -有图
以前下的飞机我都没删 经常是新的不能用的 旧版的还能用 呵呵 所以我存了不少 刚试了下直升机5.5还能用 听说在这发要被 ..9 2010-03-18 19阅读 -
谜惘猩猩
如何改刀的问题........标题要长.................................................老猴们,用蝙蝠侠3.2怎么改刀啊.......还有,这个版本好像不能用僵尸套装的?6 2010-03-18 7阅读 -
奥特曼′
自瞄问题.......................................版主解决不知道为什么.我进游戏后设置了坐标.X=8 Y=2 滚动鼠标中键 不锁定敌人的头,解释下啊.2 2010-03-18 3阅读 -
y346474976
小猴子急,还请老猴子来下。谢谢。。我不管是开飞机还是N2或是谢绝还有蝙蝠,,,,都是最新版本的,,可为什么进游戏都撑不过1分钟啊!!!!2 2010-03-18 10阅读 -
陳y
问问大家.问问大家.为什么我的是N卡也用不了自瞄啊.我的显卡是FX55006 2010-03-18 13阅读 -
dengxiao74
无语啊 ,灰机兄快出来放你附件吧 .早说就不我发了.看看猴子们这反应,.当我是个骗子,..你们说0.8不能用.可是我用的好好的啊.也不掉.你们说有毒..确实有毒啊...谢绝发的时候也报这毒啊., 如果不能用的 你就把杀毒关 ..27 2010-03-18 41阅读 -
嗨神丶筱宁
谁知道 如何 用 GF GE BE 啥的 搜索喷漆的代码啊???RT..。。。。24 2010-03-18 37阅读 -
h709326319
飞机哥是不是去打灰机去了??怎么久都不来,,,(纯属玩笑)飞机哥不发G,寂寞到蛋疼了,,所以发来邪恶邪恶,25 2010-03-18 39阅读 -
rave789
斑竹们进来斑竹们 JACK47准备出改木仓了 我们猴岛是不是不应该落后 如果觉得我谁 扣分吧9 2010-03-18 12阅读 -
chaogege2009
CSOL一键还原精灵再次发布,解决外挂残留问题,绿色环保。。。。。。。。。。
应许多猴子的再三要求,今天我再次发布CSOL一键还原精灵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功能:清除外挂残余,还原CSOL游戏。。。。 ( ..19 2010-03-18 26阅读 -
sjp88425
那个紫雨真的很无辜 透视用不了的话你们真的很SB(网吧A卡)RT 我刚刚用了 但不到5分钟掉了 在重进下``3 2010-03-18 8阅读 -
8961666
嗨神。吧你的那个没毒的蝙蝠侠在发次,找不到了~RT。点错删掉了,回来看没了...5 2010-03-18 16阅读 -
tcni4ba
跪求 各位 老猴子啊 N2怎么搜索购买菜单啊如题 在线等啊 谢谢4 2010-03-18 13阅读 -
6238661
本人飞机0.7 ~~~目前使用一切正常!!!有图有真相~有时间有真相~~~
如题: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26 2010-03-18 4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