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反恐精英Online
CSOL辅助工具
自瞄问题.......................................版主解决
自瞄问题.......................................版主解决
阅读:
3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奥特曼′
(元帅)
楼主
2010-03-18
不知道为什么.我进游戏后设置了坐标.X=8 Y=2 滚动鼠标中键 不锁定敌人的头,解释下啊.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被崇拜。√
(上校)
沙发
2010-03-18
偷偷的刷一刀!!! 别让版主知道 闪人~~~~~~~~~~~~~~~~~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顺风丶尿湿鞋
(下士)
板凳
2010-03-18
jk不是说的很详细了吗 上下左右 你都按
你按一下 只是 很微小的变动 你一般要按住一个键20秒 你才能感觉到 “哦,真的动了”
谢谢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