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312881976
谁能给我个现在能用的G啊我试了好多个G,基本上都是搜人物搜不到。菜单搜到了。阵营也搜不到。哪个老猴子给小猴子1个G啊/。教教我好吗? QQ:3128819762 2010-03-18 3阅读 -
xuxinsheng1
为什么今天N多人都被封号了,我看了2-3个被封号的帖子,都是今天夜里封的呜呜呜,我也被封了,该死的TC,我可是玩半截啊,为什么啊5 2010-03-18 6阅读 -
★綃莳の笑
都来看看啊出售大量的无保神器。支持5173和淘宝交易、放心,安全。骗子就不要来了、要的留下联系方式。4 2010-03-18 5阅读 -
dark542
神啊你在哪万能的春哥啊。。。我是你的信徒。请教我改HS吧12 2009-12-23 13阅读 -
qq3117040
T.Perspective-Version柒 为什么会花屏高手请进。T.Perspective-Version柒 透视成功,多少在游戏里面完全是花瓶,必须按着 Tab 键才能维持正常。 高手请教下7 2010-03-18 288阅读 -
zmyyst
刷木仓不掉,都进来看吧!希望版主点亮!
]这里有个游戏优化工具,可做到刷木仓稳定不掉! 另外给个按键精灵从此告别手忙脚乱!热键:f10开启 f11关闭 本人发的辅助绝对 ..13 2010-03-18 14阅读 -
yang5805553
刚才在新手PD玩,看到一个CT拿着英雄木仓!!!谁知道咋回事??如题,他每次都拿着英雄木仓,担不是随即英雄!!!有谁知道的么,分享出来给小猴子们10 2010-03-18 11阅读 -
felling920
谁给发下解决飞机等G出现非法的教程RTRTRTRTRTR3 2010-03-18 16阅读 -
ccccv008
飞机0.7 无限加血 一按F9游戏就卡住 谁能帮忙解决下 在线等如题:飞机0.7 无限加血 一按F9游戏就卡住 谁能帮忙解决下 在线等5 2010-03-18 21阅读 -
↖↑泡鈕↑↗
关于飞机0.7不能搜索800金币的问题你们建房间的时候 选着一下钱数 800 不要建个房间就 进游戏 选了钱在进 是800金币的也要选下钱 [进游戏就能搜索了12 2010-03-18 27阅读 -
MC2、伍
俺家用透视咋这样啊高手请进。
我家的CSOL 开紫玉暗香 老是开不了 下面方图 高手指教下。3 2010-03-18 18阅读 -
爷狠残暴哦
-------关于CSOL封号问题------我今天晚上玩观察者,突然游戏中断,我在上去的时候说管理员中断了你的连接。但我去查了一下,封魔榜没有我的名字啊,这是这么回 ..25 2010-03-18 452阅读 -
爷、从此低调
大炮出现的问题在线等待
一打开点击开启就是这样 不管是先进游戏还是先开G都是这个样子 这是怎么回事啊7 2009-12-23 20阅读 -
delicac
辉哥,我想问你的刷木仓方法会进封神榜吗?RT,由于我的号上没木仓,想用同学的号刷刷,但是怕进封神榜,求教,请不要忽悠我!9 2010-03-18 23阅读 -
zzz5216301
====草 我不服=====草 我不服 象那种一键大灾难那种垃圾帖子都能DB比我还多 你们的良心啊 我都不该转发那个什么茶叶蛋透视自瞄28 2009-12-22 74阅读 -
小资、情调
求人,谁可以发下菠菜加飞机刷木仓的教程,先谢谢了。如题,等人教。2 2010-02-18 10阅读 -
Mr丶詹士德
内位GG~MM给个暴血插件~谢谢sf~0 2010-03-18 6阅读 -
孙强8
求助啊,大家帮我进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刚才下载了个蝙蝠侠3.1去后门广告版 进帐号页面点完注入以后 出了菜单 但誓静铸了1分钟 就自动T下来了 每次都是这样 开灵魂 也是 ..9 2010-03-18 20阅读 -
a953979572
亞亞 CSOL透視V3.16 (修復版)支持所有显卡
25 2010-03-16 46阅读 -
a5632030
~~~~~~~~~ 关于 飞机 ~~~~~~~~~~~~~~~~~~请问 谁能 告诉 我 无线买雷 怎么关掉啊 ? 就一直那么 买 下去! 怎么 关掉啊 ? 往 高手 指点 ..7 2010-03-18 13阅读 -
jyjyjy
————————————关于自秒——————————————谁知道有没有不用换OP模式的自秒? 我家的电脑换不了OP模式。。4 2010-03-18 11阅读 -
caoyuanbo8
飞机一键,依旧邪恶-------------------------------------------------------------------
不会的去YY56175350咨询,,,,找完美 刚看到有人发透视了 ,我在发一遍,有的可以无视F12开关透视。30 2009-12-21 68阅读 -
qblc1314
谁有台服的挂啊!只想要求个台服的求生套装挂!
RT 我家电脑玩陆服就掉线 现在只能转战台服 可是没挂的日子不是滋味! 谁有台服的挂啊20 2010-03-18 61阅读 -
dandantou
飞机0.7关于锁地图,关于无限买雷。我郁闷了。。。http://www.tudou.com/v/oABo5GX2vgY 锁地图吧,有用,但是呢。进游戏就完了,开始瞬移。哎。。。 ..4 2010-03-18 27阅读 -
gs46132891
提议让观察和灵魂消失,让cs和谐一点.不是我都觉得游戏恶心.26 2010-03-18 86阅读 -
wo5032867
玩飞机观察者的进来帮我解答下为什么到帐号输入的地方呼不出来 飞机 感激不尽8 2010-03-18 25阅读 -
qaz434738082+
刷木仓疑问?用户名:辉夜 进如题 按照你的方法 不锁模式和防T 进游戏 按F6屏蔽菜单后 然后按F8 再按F7 后 再按什么开始刷啊 我按F8+S F8+D 怎么也刷不出来 ..15 2010-03-18 29阅读 -
zhangyuyao1100
哪为猴哥猴姐帮我下啊帖子签名要怎么才能用啊?为什么我弄个地址提示说字节太长啊啊?我看有的人的名字字节也很长啊1 2010-03-18 12阅读 -
(^。^)y-~~
飞机大神拜托去掉圣诞帽好不好?猴子们如何去掉飞机的圣诞帽啊?如体 求解24 2010-03-16 41阅读 -
aa6721221
-----------------------3.18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到咯。 还是一个人过。44 2010-03-18 34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