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fanhuang437
自瞄怎么设置啊 我的按中建不能瞄准头8 2010-03-18 24阅读 -
tsj2218305
飞机观察者杀人,僵尸拿木仓怎么弄。生化3谁教教我。12 2010-03-15 343阅读 -
q675549203
27日刷木仓。所有神器。骗子死全家
你们可以咨询31 2010-02-27 49阅读 -
www888210
MP.DLL自慰文件增加了很多木仓!!!增加M134等等( +5 )
37 2009-12-22 52阅读 -
qq651509837
csol黑暗之门最新bug视频教程由于本人不会插入视频 我只好发下载地址 http://www.aipai.com/c3/PDo7ICAmJGgnaiIv.html9 2009-12-23 32阅读 -
反恐精子
“鬼影”病毒,大家谨慎防范!CCTV新闻台视频报道:http://news.cntv.cn/law/20100317/103232.shtml 3月15日,金山安全实验室捕获一种被命名为“鬼影”的电脑 ..8 2010-03-18 13阅读 -
═☆煇爺、′
---------------------预计20号放出完全过非法的辉爷一键刷木仓版---------------------新挂还请你们多关照、18号刷木仓只吃玩玩、不过C02! 预计20号发布完全过非法教程与工具。36 2010-03-18 57阅读 -
灬Me丶Boy丿隐身
csol Dwolf 1223 捆绑木马,免杀..用完之后重启电脑你就知道你电脑运行速度多慢了..
金山.瑞星、360安全卫士..我试了都免杀.妈的实在火了又下载了360专杀木马..OK然后..杀处.. .我他吗是第一个受害者..害的我重启 ..51 2009-12-23 57阅读 -
rave789
紫雨暗香 进来一下问下 可不可以告诉我改木仓改哪些?16 2010-03-18 19阅读 -
⒑指緊筘ɑ
jacky14自瞄不用透视,只用自瞄会封号不?RT14 2010-03-18 16阅读 -
jyjyjy
有没又不换OP模式的透视?————————————————有没又不换OP模式的透视?? 我家改不了OP模式。。1 2010-03-18 2阅读 -
龙威秒示
12.24号透视自瞄+防踢!!!!!!!! [转] !!!!!! 标题要长长长
hw.dll版的,复制到BIN目录即可,需要替换HS,否则会非法!!请版主测试点亮! 在说一次,要替换HS,否则非法别在那乱叫. ..21 2009-12-24 25阅读 -
aww0517
申请加精!!12.22-23各种能用辅助集锦! 10几种集合
13 2009-12-22 16阅读 -
精
‖、ahj°钰
小能一键V2.02
查毒报告:http://www.virustotal.com/zh-cn/analisis/9a62fcdac6d369ae0c5b55a2de23cb9b8d7aadee0ba897e6c90d6cd2a57d77c1-1261 ..266 2009-12-19 910阅读 -
nieyongxu123
为什么飞机挂现在掉线呢如题 开了观察进生化房杀个人就瞬间关闭游戏了 没出现非法高手解决下 顺便说下永远支持飞机3 2009-12-22 4阅读 -
119717077
猴子们快来看呐。终于找到一个跟--凤姐--绝配男人了。(刚刚在主版发错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xMDE0MzUy/v.swf49 2010-03-18 50阅读 -
13964522657
游戏里团队,和竞技都是一个角色 怎么调如题 来个高手 谢谢,,我现在都是一个角色7 2009-12-24 8阅读 -
qinlutong
用一个防T票 改N个加血代码 不是自慰!!!!!!!!!!!!!!!!!!!!!!!!!14 2009-12-22 16阅读 -
一戸
道具修改器 转
亲测 不掉16 2009-12-23 17阅读 -
a1477741
管理 求助 狼哥进来下`````````````````````````````标题要长弱弱的问下 狼哥的辅助 透视可用但是 改道具为何出不来? 我按照方法 将辅助放进BIN 但是道具为何不出来呢`` 需要改IP么 在线等2 2009-12-24 288阅读 -
543783634
今天弄到我眼睛都花了`连续两次`一房间5个人拿圣诞毁灭`终结`还有金鹰`5 2010-03-18 6阅读 -
带我走。
现在有米改木仓G了饿- -如题3 2010-03-18 5阅读 -
63627479
为什么我以前开外挂的时候能在玩的时候打字的、现在都不行了?在房间里按回车建能打上去字 但在按回车建就发不出去了 咋回事?以前可以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发不出去了??????我试过飞机 ..4 2010-03-18 8阅读 -
womenhaohzut
飞机哥进来一下!!!貌似你的0.7版的``防T有点失效了是不????我进游戏后退出房间,在按ESC回到游戏里``为什么还会被人T?????一T就发现改道 ..5 2010-03-18 6阅读 -
lishuai6131
透视问题~!第一局可以透,但是死了,就不能透了,只能玩一局~!郁闷·RT 有解决这样问题的人吗?请赐教~!10 2010-03-18 11阅读 -
小猪在猴岛
还在担心自瞄用不了吗!、换个显卡岖动!
解决方法:出现黑屏情况主要是由于显卡驱动不兼容的问题,发生了这一情况的玩家请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为通过WHQL认证的版本。 ..20 2010-03-18 21阅读 -
小猪在猴岛
蝙蝠侠放毒?
我不知道啥是毒,别嫉妒别人。人家发G是人家自己的事,自己的选择。是毒可选择不用,不是你可以用。但是别乱叫喊。论坛不是申冤 ..111 2010-03-16 112阅读 -
tcni4ba
飞机 兄弟 进来找你有点事你的G很好 我一直用呢为什么 我从早上就用不了呢 搜索不出来人物和购买菜单 别的还可以 在线等啊2 2010-03-18 3阅读 -
第二杯茶
写在自瞄出现时刻-----纪猴岛困难日子最近一直在关注自喵问题,显示某SB论坛 六某说 放出自喵。结果还是猴岛最先放出。虽然是JACK14版的。不知道原创是否还是JACK14, ..14 2010-03-17 15阅读 -
a952203029
飞机你太棒了你把插件都删除了。还换好呀都删除了。只有一个主页。我已经把我的主页换成了你那个的。我太爱你了5 2010-03-18 6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