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s775413129
Come. 数学好的那些猴子们。 来帮帮俺吧。大家们。 我这么写标题是因为JK14的自瞄。 嘿嘿。 我不会搞。。 我进去一切正常。 但就是按中键瞄不到头部。 按那几个键 ..11 2010-03-18 384阅读 -
微笑、u1
跪求、飞机挂的一个问题。
跪求、飞机按F1一选阵营直接死了,不能象视频那样 选完阵营不选人物还不死。 我一选阵营就直接死了 是为什么。我只点了CT 还没选 ..8 2010-03-18 22阅读 -
hou6xing
无奈```作G的大哥``进来也看下啊````他`妈`的`今天`被`一个隐身``GB在大灾难中欺负``了`能把这些取消吗``出G出些改木仓改道具的G出来``7 2010-03-18 479阅读 -
_小东
飞机0.7解除人物菜单不可用,测试完毕飞机赶紧修补一下BUG吧 支持飞机5 2010-03-16 24阅读 -
草是种植物
各位好心的帮我进来看下很郁闷 一直弄不会飞机什么的 真的很无奈 希望大哪位好心的大哥 加下我的Q553255327 谢谢大家啦 但是 有个先提醒下 像 ..3 2010-03-18 297阅读 -
cy2257167
飞机还是注入不了 HOME也呼不出晕晕 如何解决8 2010-03-18 327阅读 -
微笑、u1
飞机外挂的问题。挂调好的情况下,进游戏玩 选阵营的时候 选CT还没选人物直接死了。看视频教程选完CT不选人物是不会死的。进游戏的时候按ESC 然 ..12 2010-03-18 307阅读 -
紫雨暗香
紫雨暗香透视自瞄-3.17修复版.全卡通用,修复游戏消失的BUG。添加新功能( +1 )
猴岛YY:3409 有任何问题 请登陆此YY频道 本人在线解答 拆房农民工与狗不得下载 猴岛YY:3409 有任何问题 请登陆此YY频道 本 ..170 2010-03-17 171阅读 -
a40924693
最新透视 外带防T骗人的!!10 2010-03-18 192阅读 -
uc0311
发张美女照片~~~~~~~此女只应天上有~
RT~~~~~~~~~~~~~~~~~~143 2010-02-24 144阅读 -
wode8339
!!!请高手赐教!!关于N2N2我用全屏和窗口都呼不出来怎么办5 2010-03-18 6阅读 -
yaoxiaolong
关于飞机无限刷雷疑问懂的大大进来下!12 2010-03-18 365阅读 -
═☆煇爺、′
-------看来不用投票了、我马上做视频和打包工具。------
预计今天之内放出。不过也是个垃圾刷木仓、高手老手无视我。 千万别打击我... 刷木仓界面起源与飞机、后经过辉爷修改。 如果飞 ..10 2010-03-18 338阅读 -
哥丶迂回A点
我怎么搜索不到800钱??我怎么搜索不到800钱??5 2010-03-17 6阅读 -
精
钢√铁侠
3月15日更新《蝙蝠侠2.9》
杀毒报告:http://www.virscan.org/report/3ea26d52ba5e8d037fee6af511504476.html102 2010-03-15 1338阅读 -
双魚座丶
(3月18日新)N2-0318 增加Insert一键优化游戏 自动屏蔽游戏结束广告 增加解除脏话
更新说明: 增加 解除脏话限制 增加 Insert键按下即可手工优化游戏内存 增加 自动屏蔽游戏结束的弹窗广告 杀毒报告:ht ..11 2010-03-17 18阅读 -
chaogege2009
3月17日16:00后可用纯透视(修复版),支持所有显卡,附上图和杀毒报告。。。。。。。。。
如题:3月17日16:00后可用纯透视(修复版),支持所有显卡,附上图和杀毒报告,让大家放心使用,谢谢支持!再次感谢JACK14提供 ..29 2010-03-17 30阅读 -
看看猴子
用jacky14透视显示透视被关闭....您的电脑无法使用此外挂的 进来试试这个办法
如图 进游戏会有两个成功需要点确定 无意中发现第二个“确定”点慢些的话 透视就能用了 这是第一个 点确定 到第二个 ..19 2010-03-17 594阅读 -
guogo12
辉哥在的话回下滑非常感谢你的教程如题还有个问题要问下辉哥 就是你买木仓的时候为什么那么有规律而我用S ,D2个键刷木仓就是很断断续续的刷不了几把 还有就是按辉 ..13 2010-03-18 243阅读 -
窥探
这么晚了有人吗?能进来帮帮菜鸟吗?想问点辅助工具方面的问题? 不知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吗? 谢谢好心的前辈们!19 2010-03-18 26阅读 -
gaole0410
无聊啊。。发个AWP辅助准星把 有需要的可以拿来用啊
23 2010-03-05 46阅读 -
街头丿小林
飞机给个解释
我用你那飞机0.7。。。 进游戏home呼出 360报 飞机0.7试图关闭360?? 我纳闷了 其他版本用了咋没事9 2010-03-17 16阅读 -
a948653695
发个帖谢下辉哥!发个帖谢下辉哥!辉哥你的方法不错,但不知怎么的我还是掉,虽然掉但谢谢你让我发现另一种方法,就誓静舟察者刷木仓,也会掉但几 ..13 2010-03-17 19阅读 -
懠兲大聖
还不会在 帖子签名 设置图片的~~进来~~~ 会的就不必进来了!!!
首先先点我的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找到帖子签名(将在每个帖子下方显示) 看图片!!!输入 你去百度随便找张图片~点右键~属 ..42 2010-03-01 909阅读 -
猴岛VIP、
N2辅助0316 已更新、、BZ + 精、、、、
注意:改芭比是需要使用防T退房的 否则非法 更新内容: 内存优化增强,修正防弹衣问题(免费获取道具时 不勾选"全部邀请" 即可正 ..28 2010-03-16 62阅读 -
我就一懒人
网一,有没有现在调试自秒的~!!有的一起!!!!!!!!休闲自由5-08 60号房间 密码1233 2010-03-17 11阅读 -
493114008
命中注定 跟透视无缘
RP 为什么 就那么差呢 为什么我就使不了13 2010-03-17 24阅读 -
w281586251
找个师傅,做G。简简单单就好,。
。。。。。。。。。。。明天开始就弄。16 2010-03-17 25阅读 -
wocao22113300
请高手来下,问什么我的不能子苗?
我 打开 下载好 的 透视 子苗 下载了好几个!问什么一进入 游戏 在 输入账号时就 突然掉 了? 下次在打开时就是2 2010-03-17 13阅读 -
uc0311
自打jak14透视出来我就不能用透视到如今自瞄出来了 还是不能用~~~~~~~ 一直不能 兰州 能搞一个F12开关的吗~ 我替猴子们谢谢兰州了~~4 2010-03-17 10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