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煇爺、′
----------------由于某些原因、我以后都不再更新刷木仓----------------也别加我Q索要、我今天中午上游戏每个房间都刷木仓...... 真MM无语而且还灵魂! 以后不更新了。 希望你们体谅.....36 2010-03-17 48阅读 -
汉产小猫
自瞄太邪恶了!!不低调都不行啊.........哎!!!!!8 2010-03-17 17阅读 -
我就一懒人
自秒怎么设置!!!求解~!!!!!!!!!!!!!四个方向见只有 PAGEDOWN(上)跟PAGEUP(下)这两个见管用 谁能告诉我详细调试的方法10 2010-03-17 22阅读 -
xiaozhuzisile
小虎3.15自动关闭游戏删了重装了游戏。进去后能玩两分钟。过会就自动关闭游戏了。郁闷0 2010-03-17 34阅读 -
aa609225031
哎,现在是什么世道阿?什么世道阿, 我开个观察杀人, 竟然碰到房间里面也有个观察, 他竟然骂我垃圾, 都是开观察的, 他也骂我垃圾, 还骂我孙子, 我直 ..1 2010-03-17 37阅读 -
750509600
大灾变专用辅助SUNSHADE 稳定不掉线
使用说明:先打开注入器,选择SS.dll文件 选择CSonline进程 登录游戏后注入游戏即可。HOME键呼出辅助界面。软件名称:SunShade ..15 2010-03-17 76阅读 -
w684351
自瞄问题。 请进来解答。
这。。。。。 轴 XY 我不懂啊!! 怎么搞???3 2010-03-17 70阅读 -
一定要迷恋弟
蝙蝠侠v3.1 最新
9 2010-03-17 96阅读 -
我就一懒人
网1的有没有现在调字秒的~!!!!如上 有的回帖子1 2010-03-17 76阅读 -
suhui1
飞机0.7改手雷为什么买不到呢5 2010-03-16 69阅读 -
UU猴
请把观察者教程发上来,谢谢,什么是非法修改武器?请进一下我只能无限复活,然后就是人变尸 ,尸变人 , 按那个步骤去做观察者,就会出现“***什么 ,什么,非法修改武器”这是怎么回事?6 2010-03-17 71阅读 -
95968liuwei
自瞄可以用但是调整不了呢`~~!可以用但是 不能调整啊~~~ 按 DELETE HOME END PAGEDOWN 这几个键 根本一点效果都没有` 还有 用开竟的武器 一开竟全是黑的~ ..4 2010-03-17 68阅读 -
thength
来来来 悲剧了 一生与透视自瞄 没关系~~~~~~~~~我开了透视 :-( 没效果 我来了自瞄 唉 出现那个不能使用的框框 调了分辨率 满心希望可以用 没想到与别的猴子一样游戏自动 ..8 2010-03-17 60阅读 -
rain2511344
■■■■■关于透视自瞄调整问题,高手请进■■■■■关于这个版本的透视自瞄,我看了很多帖子,包括总版相公的帖子,我调整了一下午都没调整好,疑问有三 第一:游戏键盘设置里没有 ..9 2010-03-17 183阅读 -
du45293593
悲剧啊我今天刚刚学会改刀,我用N2 3016版本的 哎 更新封了 弄的我号也被查封了 是不是原来的G都不能玩了啊?7 2010-03-17 64阅读 -
wweolo
灰机阵营呼不出!!!!!!为啥我阵营搜索到,可是F1呼不出啊啊啊1 2010-03-17 52阅读 -
Mr丶詹士德
■各位大大们:请问我这个是啥子疑难显卡,什么透视都用不了??■
英特尔 945G Integrated Graphics Controller (128MB/联想) 这是啥显卡,杂什么透视都用不了呢?郁闷啊。 大大们帮个忙。6 2010-03-17 82阅读 -
rain2511344
有没有电信2的玩家?一起来调自瞄坐标RT,请+我QQ:1153789303 2010-03-17 74阅读 -
末日狂风
蝙蝠侠,确实是好挂,但2.9版本含69个木马~众兄弟们,今天我试了一下蝙蝠侠2.9,运行一次,杀出69个木马,直接服气了,不可否认无毒不挂,但这样居心叵测,呵呵,成何体统 ..19 2010-03-16 364阅读 -
不败、神话
学发视频http://www.aipai.com/c3/PDk-JiclK2gnaiQr/playerOut.swf2 2010-03-17 321阅读 -
xuxinsheng1
我刚用飞机改了个道具,然后进仓库,杯具发生了,我连接中断了后面没显示黑客,只是显示连接中断,我改了求生+生化+僵尸+防T+银刀3 2010-03-17 60阅读 -
qqlinjia
求助...飞机辅助..现在我开了飞机搜完地址,F1,F2键就没用了.怎么按也没效果..这是怎么回事?4 2010-03-17 61阅读 -
SB10086_010
一个飞机0.7的问题为什么F8锁定了金钱后不能用钱啊2 2010-03-17 76阅读 -
oO闻西Oo
如何预防观察者?7 2010-03-17 51阅读 -
tangxe11a
飞机作者进来看看吧。我说以个事 飞机作者你把 那个 鹿帽子弄掉吧 你出个 鹿帽子不是明着告诉别人你誓静忠么。 我以进去都问我 你鹿帽子哪弄的 我都 ..8 2010-03-17 65阅读 -
我靠你妈妈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外挂刷房我今天没事我玩生化3我进去就是人类胜利一直结束 我骗你们说什么我是什 么 我有图但是不知道在那个文件里面。。..6 2010-03-17 65阅读 -
8567827
-------------3.17-------------飞机0.7-----------用不起--------------搜索成功 进到游戏 刚想按6选观察 游戏就自动关闭了, 什么提示都没有... ..16 2010-03-17 119阅读 -
z812237725
~~~~~~~~~~用飞机的大虾进来指导下~~~~~~~~~听到说标题长点好!~~~~~~~~~~~~~~~我的飞机0.7为什么呼不出来,,,,就是进游戏帐号那里按HOME怎么没反应。。。。。 求教老猴子们说下5 2010-03-17 94阅读 -
a421689601
高手精英们进、玩日F有挂么、像飞机,之类得挂在日F也能用就好了,进去虐那帮SB、 要有能用得留给小弟个、谢谢~~~4 2010-03-17 61阅读 -
精
taiwancso
03.12 jacky14 自制 CSOL 外挂 v0.8
488 2010-03-12 92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