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了透视 :-( 没效果
我来了自瞄 唉 出现那个不能使用的框框
调了分辨率 满心希望可以用 没想到与别的猴子一样游戏自动关闭
一生与自瞄 透视无缘
不想活了(⊙o⊙) 唉
版主- - 以后发F12开关的透视吧 跟我一样地 。。。。
为自己默哀吧
我来了自瞄 唉 出现那个不能使用的框框
调了分辨率 满心希望可以用 没想到与别的猴子一样游戏自动关闭
一生与自瞄 透视无缘
不想活了(⊙o⊙) 唉
版主- - 以后发F12开关的透视吧 跟我一样地 。。。。
为自己默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