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suny0220
========================高人指导,飞机0.7的小问题====================
新下了飞机0.7,又看了Mr丨荭嗏灬大侠的加亮置顶教程,其中有段是(黄底红字) 引用Mr丨荭嗏灬于2010-03-16 09:43发表的 【原创 ..19 2010-03-17 100阅读 -
zhangjuncom0
怎么都说蝙蝠侠有毒啊~!靠不用蝙蝠就不是没困饶勒吗 我知道有些人用飞机肯定不能主入,才用蝙蝠9 2010-03-17 10阅读 -
741455252qq
谁知道开透视自苗封号的没?谁可以告诉我的呀。。。。那个朋友玩网1的。。。换号耍耍。。要求有保。。别说我骗人。。等待你的恢复呢。。。。4 2010-03-17 5阅读 -
☆星月神话★
现在的自瞄是不是开木仓都不会跟着人跑了?扎个我什么都开启改好进去开木仓自瞄也不跟着人跑了不像以前自瞄一开木仓就会瞄着敌方或者自己人,现在都不瞄了,还是要凭自己来 ..7 2010-03-17 8阅读 -
雅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做挂的进来现在TC更新你们是不是也在更新自己的挂啊。。。。。。。6 2010-03-17 7阅读 -
qiuming168
挂的特大问题我用过蝙蝠侠3.0和飞机0.7版,都是搜索不到购买菜单,请问是怎么回事,高手请教下2 2010-03-17 3阅读 -
761510748
有人会僵尸拿木仓所有地图不瞬移的吗?如果都不咋会的话 我发个教程给大家RT 要是有不会的 我就把教程发出来 文字教程 自己慢慢掂量 其实很简单的26 2010-02-04 27阅读 -
xyy2590037
关于一些猴子用自瞄的进游戏自动关闭的解决方法!!!!!!!如果你前一次玩游戏的模式是D3D模式的话 先把透视文件改回去 就是把那个文件删了 下次上游戏会更新! 然后上游戏把模式改成OP ..11 2010-03-17 530阅读 -
zhan0018
蝙蝠外挂究竟在你后台做了什么直接入题目。这里我只试验了蝙蝠侠2.5 和最新的版本。 只能说我很失望。不代表其他人意见。 蝙蝠侠2.5 还好。运行时候首先产生一 ..15 2010-03-17 628阅读 -
371033899
飞机为什么老搜不到阵营~! 还吊线了。 老猴子~!如题2 2010-03-17 3阅读 -
6238661
TC的封號尺度!!!!!```不准磚頭招呼我!!!!!標題要長!!!!!!~~~~~~~~~~~~如題: 給大家個建議~免得用了些不該用的掛~號被封了~~~ 首先會封號的掛:透視,改槍,改人物,加速, 這4個都是會導致封號的(我就受 ..6 2010-03-17 7阅读 -
mxd407332078
飞机挂我点F8 总是失败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使用最新飞机 F8搜索总是失败啊15 2010-03-17 16阅读 -
上帝螃蟹
今天更新了,外挂还能用吗
今天更新了,外挂还能用吗.6 2010-03-17 7阅读 -
哭泣式、微笑
今天又见个傻B卖G,莪草,
8 2010-03-17 9阅读 -
beijinghl
我的自瞄为什么不能瞄准头啊,
我按住中建之后,准星不往X那地方去啊,怎么解决,我调不了,只要按住中建就调不动??12 2010-03-17 13阅读 -
a86403101
自瞄的缺陷要是能把鼠标中间换成Q键锁定就好了。。。中间这样按老换木仓- -6 2010-03-17 7阅读 -
443566902
3月16可以刷木仓了 在用GE试试 真的 【 精 】
21 2010-03-16 358阅读 -
guihao
**********更新完飞机0.31定掉线**********
我测试台服去了不过1定不可以用8 2010-03-17 9阅读 -
精
拳哥吃面包
飞机一键0.3刷木仓版(拳哥修改了点地方)更新后依旧可用~
我修改的飞机注入的DLL,更新后依旧可用的飞机0.3刷木仓版 据一个热心网友测试,菜单好像用不了,所以附上N2辅助,以上一切源东 ..393 2010-03-13 396阅读 -
234970365
谁会在72仓库纺静舟察僵尸拿木仓不瞬移的??我其他都懂了·谁教教我·如题···在线呢···10 2010-02-07 11阅读 -
qq120592300
蝙蝠侠的毒 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是什么毒。。进来看下就知道了以前,常听用户说,中毒了没关系,大不了重装系统。但现在,这句话将成为历史。3月15日,金山安全实验室捕获一种被命名为“鬼影 ..32 2010-03-17 33阅读 -
a421891927
这个是封号了么?管理员权限中断了你的连接 显示这个是封号了么? 谁知道啊 如果封了谁知道怎么解封啊。。27 2010-03-17 28阅读 -
哥丶笑了
我似乎知道如何在沙漠1僵尸拿木仓不瞬移了我看了CSOL原创那个人的视频 我发现,他是通过选了一个阵营不会死亡并且加入那个阵营……就比如我们的僵尸拿木仓是消除人物的, ..16 2010-03-14 17阅读 -
zengqipig520
3月15日A卡玩家的福音。。本人亲测可用。希望点亮加精。。。
方法:把文件放bin替换老的那个particleman.dll。。。 这个是直接用的。。不用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是笔记本玩家最好的选择。 ..39 2010-03-15 597阅读 -
syf7211256
机哥 无限买雷 怎么停止啊这家伙 从F5-F12 按了一个遍还是 一个劲儿的 O 4 O4 那么折腾35 2010-03-16 36阅读 -
菲-タㄊ
更新后 飞机0.7依然邪恶
如图哈哈·15 2010-03-17 16阅读 -
6238661
3.17更新後 ```依舊邪惡起今天維護好了``我上去玩玩吧``我只改了道具``刀都沒改(為了得點經驗) 剛進生化3房``(高手頻道)``我用M134 沙漠1圖 T守家``我連 ..12 2010-03-17 13阅读 -
6238661
飛機0.7這次更新出的幾個功能 存在很大的問題F8 有些人搜不到(我搜的到!!) F9 所有的人 一按就卡住``然後掉線!!! 只能自己手動按B+S``另外```血不是無限加的`到900了`就不 ..31 2010-03-17 32阅读 -
z6813663
惊现!!!国服暴血补丁
打开后压到BIN就OK了 需要的顶一下吧!虽然没啥用17 2010-03-17 18阅读 -
猴岛犀利哥
飞机0.7有很大的问题啊~~~~~~~~~~~~~~~锁定金币是可以的 显示6W多 可是大灾变玩到后面买东西就显示资金不足 可是底下还是显示6W多 这是为什么啊 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有 ..34 2010-03-16 35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