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浅唱√纳姿态
浅唱√纳姿态『用不了自瞄的朋友请进』看见很多人都在喊用不了自瞄,我想说,麻烦你们下G的时候看下时间好吗,你们下的G是今天7点前,也就是TC没更新的时候发布的,猴岛这个 ..21 2010-03-17 433阅读 -
。蓯噺閞始↑
飞机0.7不会用谁教下发个教程谢谢。。。。。拜托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飞机0.7不会用谁教下发个教程谢谢。。。。。拜托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9 2010-03-17 422阅读 -
yuguobo
0.7飛機怎麼鎖定金錢的,可以教教我不4 2010-03-17 321阅读 -
゛.祢。鰯智
【飞机0.7手雷模式修改有教程】新手速度来!
9 2010-03-17 374阅读 -
wanglin881
飞机7.0怎样无限复活好心人告诉我购买能收到阵营搜不到6 2010-03-17 404阅读 -
a315261192
缅怀我们死去的YY教教小猴子怎样邪恶,老猴子无视标题要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观察其实很简单! 我就以飞机做个例子,首先打开飞机,进入游戏,登陆帐号密码的截面,先不要输入帐号密码,先按Home呼出飞机, ..24 2010-03-16 1059阅读 -
深藏丶那段情
[投票]使用过蝙蝠侠过后,多少人重装了系统.?(只是单纯的调查一下!)只是单纯的调查一下,我的系统刚刚装完了,现在正在修复补丁和安装软件! 话说装系统很简单. 主要是下载游戏,需要下载N小时的阿. 唉 ..58 2010-03-16 648阅读 -
chaogege2009
3月17日 TC更新 自瞄已被和谐 纯透视依旧风骚 低调用挂 。。。。。。。。。。如题:3月17日 TC更新 自瞄已被和谐 纯透视依旧风骚 低调用挂 。。。。。7 2010-03-17 602阅读 -
)、蓶羙
飞机搜索不出阵营的!出现Sorry的!解决方法!问题在于你的输入法 请在进入游戏前 也就是打开客户端前 确保你的输入法是中文(中国) 其他什么智能ABC 全拼 紫光输入法 搜 ..7 2010-03-17 461阅读 -
qq510432716
自瞄怎么不行我进游戏提示你的电脑不能用此挂1 2010-03-17 191阅读 -
a474341916
~~意大利图..变英雄这样就能把木仓扔掉.
我在意大利图 开始解除人物菜单 下盘我就变英雄 了 再下盘我切换CT 解除人物菜单 不选人物 木仓依旧没掉 我就玩了2盘 ..34 2010-03-17 341阅读 -
lininguiu
游戏为什么突然掉线?没开外挂也掉!怎么回事???3 2010-03-17 282阅读 -
w684351
我在键盘设置里怎么找不到将滑鼠中键滚轮切换武器???猴哥们解答啊! 这个设置在哪呢?[将滑鼠中键滚轮切换武器]5 2010-03-17 462阅读 -
Mr丨荭嗏灬
问下 锁定地图的话。。。。。记得小衰发的僵尸拿木仓(买木仓的那种)是必须在意大利 雪原等等的地图进行吧? 那么如果用飞机锁定了地图 就可以不限制在什么 ..9 2010-03-17 227阅读 -
0004629025
所有用N2游戏自动关闭的来看 解决啦
看图 时间 校队 很简单替换HS文件夹就OK拉3 2010-03-15 412阅读 -
゛莫入红尘_
都进来问个问题我无法设置那个子秒 不是开启不了 而是 开启之后 不知道怎么设置貌似我的键都是失灵的 知道的说下3 2010-03-17 187阅读 -
愛、菿茈結涑
飞机不知道改雷的进来打开飞机改了雷后 到我的信息 点快速购买编辑 然后双击自己的破片高爆雷 返回目录 是不是出来了? 呵呵 会了一定要顶20 2010-03-15 571阅读 -
九陰爭茎
jacky14(0.9)自瞄 不能使用请进来。。
43 2010-03-17 540阅读 -
zhulei815110
反恐OL 有谁知道填昵称的时候空格名字怎么打?10 2010-03-17 529阅读 -
lininguiu
!!!!!!!!!游戏房间密码可以破解!!!!!!!RT,有人能破解吗!加密的房 我玩大灾难进那个加密房进不去,不知道密码多少18 2010-03-17 782阅读 -
739077916
飞机搜不到阵营 求解!出现什么SORRY!!!飞机搜不到阵营 求解!出现什么SORRY!!!飞机搜不到阵营 求解!出现什么SORRY!!!飞机搜不到阵营 求解!出现什么SORRY!!! ..5 2010-03-17 350阅读 -
猴島VIP
茶叶蛋=蝙蝠侠 , 蝙蝠侠=盗号木马+后门程序新來的猴子們要多多注意啦14 2010-03-16 570阅读 -
wo5032867
【T.Perspective-Version柒】分辨率到底是多少 怎么不能用一进去就是透视关闭 你的电脑不能用 标题要长如题6 2010-03-17 487阅读 -
w684351
自瞄 问题,猴哥们进来解答。=#FF0000]在哪调 X轴与Y轴 ??? 位子? 我自瞄 离人头错远了。 自瞄调整方法:按住滑鼠中键,然后找一个没在动的队友人头.. ..6 2010-03-17 191阅读 -
ji369963
进键盘设定进键盘设定 将滑鼠中键滚轮切换武器关掉 将 PageDown 按键功能关掉 滑鼠灵敏度每人不同约 4.0~5.0 即可..... 本文来自猴岛论坛 ..2 2010-03-17 238阅读 -
猴島VIP
蝙蝠侠有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毒今天老子已经重装了两次系统 第一次以为下错了假蝙蝠侠 第二次去他的官网下的....................我的nod32直接被終結 大家 ..14 2010-03-16 292阅读 -
Mr丨荭嗏灬
GF搜索阵营和菜单教程 因为很多人都搜索不到。。详细教程进来看。相信很多人都会了。
这个教程我打算更新完了后才放出来的。不过等下要离开 现在发了吧! AND 我一直有个疑问 僵尸拿木仓到底封了米?因为我好像拿不 ..35 2010-03-17 707阅读 -
不败、神话
为什么不会发视频http://www.aipai.com/c3/PDk_JSQhJWgnaiYv.html2 2010-03-17 331阅读 -
銯弑メ祗煖
X,Y,怎样调啊..RT..........1 2010-03-17 289阅读 -
wocao22113300
为什么你们发的透视子苗我还没 输入账号就掉了!请问一下 发 透视子苗的 高手们!为什么 我 改 OP 模式 退出后 开挂 进去后!还没输入账号就被强制退出了!!!0 2010-03-17 308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