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不败、神话
学发视频1http://www.aipai.com/c3/PDk-JiclK2gnaiQr/playerOut.swf1 2010-03-17 300阅读 -
ass4451230
PM飞机也不回- -..问下各位 飞机0.7 F9F10怎么呼不出来呢 ? 在竞技房间里还是在大厅里 呼出RT- -` 标题要长11 2010-03-17 12阅读 -
jb112jb112
为什么我用自瞄按中建不苗人老是瞄墙啊高手来下RT.......7 2010-03-17 8阅读 -
453478906
求换HS文件的文件下载地址如题1 2010-02-19 222阅读 -
rain2511344
■■■■■关于透视自瞄调整问题,高手请进■■■■■首先先弱弱的问一下,自瞄是指什么?自动瞄准还是有一个X标志,需要自己去瞄准X射击? 另,我按照相公的方法调整了X轴=80,Y轴=8 ..8 2010-03-17 9阅读 -
q8594000771
子秒更新后 依旧可用
呵呵 子秒还能用10 2010-03-17 11阅读 -
起個恏洺嫃難
相公来下~~~~透视用不了~~~电脑分辨率要调几??????快来回答3 2010-03-17 4阅读 -
灬Me丶Boy丿隐身
2010年开网吧赚钱吗?请大家谈谈,我想投资网吧不知道是否赚钱15 2010-03-15 191阅读 -
robert728999
求A卡~纯透视的时候 我记得有人发个“A卡的福音” 希望JK14能出兼容A卡的自秒 bless~~~~~~~~~~~~~~~~~~~~~~~~~6 2010-03-17 7阅读 -
.小淫虫.
外挂置顶怎么办???RT....12 2010-03-17 13阅读 -
beijinghl
紫雨暗香 进来下,请教问题!家庭用户请记住 自己电脑的自描 X轴与Y轴 例如我家电脑显示器为19寸液晶。 我的X轴和Y轴分别对应的最完美的自描点为80 83 这 ..2 2010-03-17 3阅读 -
a4868062a
~~~~~想要个透视来玩玩也不行~~~~~没显卡用户~~~~~ 不想用什么自瞄, 想要个透视来用用 杂都没有呢6 2010-03-17 7阅读 -
一直等下去丶
大灾变无限血自动脚本 可以实现真正的无限血 斑竹加精
这只是个按键脚本,无限血功能可以去开飞机0.7 开始热键F5 结束热键F6 这个脚本只是简单的S 和 B键循环 大家不用在键盘上拼命 ..15 2010-03-17 16阅读 -
拉链夹灬到鸟
自瞄掉线的进再下根本进步不了游戏 高手求解3 2010-03-17 4阅读 -
九陰爭茎
jacky14透视(测试版v0.6) 3月17日 依然能用。带测试图
43 2010-03-17 44阅读 -
傷丨如此显眼
从此以后开挂不用再怕中毒,显眼推荐使用沙盘!详细教程(申精)
本来早就说了弄个沙盘教程的,现在CSOL外挂中带的插件很多,不仅是CSOL还有其他游戏,毕竟外挂这东西是不靠谱的,咱们也只能听别人 ..7 2010-03-17 8阅读 -
csolisgood
成功解决地图瞬移!!
答应过别人 觉得保密 所以.......39 2010-03-17 40阅读 -
精
飞机纯爷们
飞机V0.6版发布 ~~~~~~~~~~ 正式添加修改手雷功能~~~~~~~~~~~~~~~~~~~~~~~~( +1 )
467 2010-03-15 656阅读 -
bbtno1
经测试,蝙蝠侠3.0无毒,能够放心使用。
19 2010-03-16 290阅读 -
大、屁古
jacky14 辅助工具 v0.9 (自瞄)最邪恶的使用方法Opengl模式 窗口化 分辨率1024X768 再装个C++2008 我在补充一下。你是什么显卡???集成显卡。A卡。不能使用 配合N2 飞机,把 ..7 2010-03-17 8阅读 -
6238661
这是怎么弄的!!
如題: 直接上圖 大猴教下12 2010-03-17 13阅读 -
s3507222
【3月14日】 66简单观察者V0314,增加大灾变无限加血!输入账号密码后注入呼出!
[ post]增加大灾变无限加血功能!大灾变房间内搜索一次无限加血待OK后按下Pageup键再搜索一次OK完成 使用方法:先开游戏--输入 ..5 2010-03-14 6阅读 -
a421891927
求解封挂。谁有解封挂告诉下。 谢谢。2 2010-03-17 3阅读 -
Ni丿灬回來
■■■■■透视的自瞄怎么调整啊?■■■■■RT谁解答下啊! 我对着人按滑鼠的中键 就会弹开怎么回事? 或者我方法错了 谁解答下啊!!!!!!!!!!!!!!!!!!! ..3 2010-03-17 4阅读 -
丶棒棒糖
招收师傅,教我做挂,免费的,飞机哥总有一天会走的,我要继承他!Q597413491,到3点在线,诚者来,忽悠我的请一边去。。。谢谢。。弟子:丶棒棒糖!20 2010-03-16 21阅读 -
x5604940
3.17飞机更新后依旧邪恶。
RT。带图13 2010-03-17 14阅读 -
w281586251
为什么我用了蝙蝠3.0咋一点事都没有? 传说中RP么?
没有报毒,也没有异常,额 我用的貌似是经过海宁大大无毒的版的(*^__^*) 嘻嘻…… 无毒的感觉,真爽。。。21 2010-03-16 22阅读 -
zyxlt
飞机搜索金钱失败建了800的竞技房 游戏开始后 按F8 搜索失败 怎么回事 还是操作有物 请指教12 2010-03-17 13阅读 -
69410975yan
昨天无聊。。随便转转。在别的论坛发现了改木仓。 。 。 不知道真假。他们有人评论是真的。我截图了
详细的见图。 这个论坛我注册了很多次,可以都没有成功。。 郁闷 要不我就下载过来 转来猴岛。。41 2010-03-17 42阅读 -
kuangshao2009
怎么我用飞机只改辅助变僵尸后选僵尸时出现非法啊?????????????如题 老猴子说一下6 2010-03-17 7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