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2511344 (中士)
楼主 2010-03-17
紫雨暗香 (大校)
沙发 2010-03-17
你的意思是每次开枪都要点鼠标中键?反正我是不能自动瞄准,虽然出现了X标志,但是开枪还得自己瞄准
浅唱√纳姿态 (中尉)
板凳 2010-03-17
可以用啊,我坐标什么都调整好了,但是瞄准时不自动,还是得手动瞄准,闷~~
地板 2010-03-17
我肯定是开启了,因为我没切换游戏出来
beijinghl (少尉)
4楼 2010-03-17
在菜单里,外挂开启后,点小键盘数字9,就看到坐标了,X=?.Y=? 然后自己调整,关键是没有出现自动瞄准,我很郁闷,还有调整好后别切换游戏出来,否则自瞄失效
5楼 2010-03-17
=我Q 115378930大家一起在游戏里互相研究
754280782227 (少校)
6楼 2010-03-17
dll923671952 (上尉)
7楼 2010-03-17
zxczxccc1 (上等兵)
8楼 20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