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QQ:5502890于2010-03-17 14:22发表的 :
一样的问题,按键End 自瞄点下移1点, 他也不下,
按键Home 自瞄点上移1点 ,他也不上,
按键PageDown 自瞄点右移1点 ,他也不右,
按键Delete 自瞄点左移1点,他也不左,
[backcolor=#FF0000]在哪调 X轴与Y轴 ??? 位子? 我自瞄 离人头错远了。
自瞄调整方法:按住滑鼠中键,然后找一个没在动的队友人头...以下面的按键调整自瞄点
按键End 自瞄点下移1点
按键Home 自瞄点上移1点
按键PageDown 自瞄点右移1点
按键Delete 自瞄点左移1点
这些按了没反映!!!??


高手解答。。
自瞄调整方法:按住滑鼠中键,然后找一个没在动的队友人头...以下面的按键调整自瞄点
按键End 自瞄点下移1点
按键Home 自瞄点上移1点
按键PageDown 自瞄点右移1点
按键Delete 自瞄点左移1点
这些按了没反映!!!??


高手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