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haoshisha
我号上不去乐,有知道解决的来帮忙看下怎么回事
一上游戏就出个 与服务器连接中断,请重新运行游戏 后面还有个对话框, 管理员使用权限中断乐您的连接,但是,看第2副图,我以为 ..40 2010-03-17 41阅读 -
移动客服9527
谁他吗在看av.分享下呗!
谁他吗在看av.分享下呗!知道的说下。Yy 有理,bt无罪!15 2010-03-16 46阅读 -
哭着說
国产的东西为什么不挣气那?3月16日消息,针对笔记本电脑被中国消费者投诉并要求召回一事,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今日做出公开回应 ..3 2010-03-17 16阅读 -
═☆煇爺、′
要一个有好木仓的号、终结就行。 只要不要钱!什么都行!刷终结较痛快! QQ:79377002724 2010-03-17 84阅读 -
739077916
有没有A卡 能用的透视???
在 3月3号钱 JK4的透视还能用 。 但是现在一直不能用! 什么原因 大家都是吗????4 2010-03-17 31阅读 -
a425017451
这次更新是会出东西,还是会封外挂,高手们出来分析下
这次更新是会出东西,还是会封外挂,高手们出来分析下19 2010-03-17 45阅读 -
zywdemon
(转载)要透视的猴子来,3.17透视不掉线,不自动退出。
使用方法和原来的一样,解压后替换BIN文件夹里同名文件即可。 花屏的按小键盘5,开启透视按4,去生化模式黑雾按1,人物加亮按2, ..11 2010-03-17 52阅读 -
打你小鸡鸡
谁有砍HS的东西啊?发来一个啊,谢谢.今天玩。老是自动退出,9 2010-03-17 71阅读 -
〆、Xummer
谢谢你 JK14在此 谢谢你 又为大伙带来了 娱乐和快乐 虽然我用不了 进去就非法 但是 非常之感谢 辛苦了 可以用的大伙会记住你的 你是 ..24 2010-03-17 55阅读 -
lininguiu
蝙蝠怎么回事????重装系统N次了!现在用上影子了我就草了!蝙蝠侠成什么叼样了?1天更新3次?原来多稳定啊,没广告没病毒,我擦。打开外挂竟然还有背景音乐,我擦,不知道哪 ..13 2010-03-15 50阅读 -
小猪在猴岛
3月17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战友: 我们将于3月17日09:00-12: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 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 ..28 2010-03-17 94阅读 -
3633640
跪求集成显卡能用的透视!看到好多小猴子都有了自喵玩了 可我现在连个透视还用不上 谁能给个集成显卡能用的透视啊 真的感激不尽啊 我愿出10QB QQ:26168 ..0 2010-03-17 24阅读 -
咖啡在等糖
用挂怎么变英雄/僵尸?今天 看到有人用挂 一出来就变英雄/僵尸 游戏还在读秒 而且可以盘盘都变 有高手指点下 小猴子吗23 2010-03-17 87阅读 -
Happy_蚂蚁
无聊中 发个TX的免费得钻的活动呵呵。。CSOL还在维护中。。无聊的话就来参加这个活动吧。。。是TX官方的。。而且用要Q豆才可以。。网址是;100w.qq.com 不信的可 ..0 2010-03-17 17阅读 -
九陰爭茎
透视+防闪光+vcredist_x86程序。 还没透视请进来。
18 2010-03-10 52阅读 -
504962324
蝙蝠侠,你好毒,蝙蝠侠,你好毒
蝙蝠侠你2.4一阵阵暴雨随狂风毒吹过来 我的系统左右摇摆杀毒差点就倒头栽 幸好我360仍然有一点功力在 你蝙蝠侠触碰不到我系统 ..21 2010-03-16 91阅读 -
qq932759728
这次维护完 飞机0.7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希望能用呀- -18 2010-03-17 45阅读 -
hsj56226
关于蝙蝠侠!!前边看到个关于蝙蝠侠的投票帖。我选了反对发布,想想有点不完善! 我认为应该允许发布(照顾网吧上网的朋友),但应明确注 ..7 2010-03-17 20阅读 -
銯弑メ祗煖
关于JACK14的透视自瞄,不能瞄准头 老是瞄别的地方说是进去按0开启 然后按住滑轮中键HOME END PAGEDOWN PAGEUP 调瞄哪里 根本就不行4 2010-03-17 34阅读 -
gaga240
0.7刷木仓相对稳定版
辉哥的我老掉,自己替换了下 还真行9 2010-03-16 18阅读 -
哭着說
无聊中我想买个旋彩M4A1应该什么时间能抽到这个木仓那?或者我想买一个!卖家信誉要好!1 2010-03-17 21阅读 -
杀村凶子
[03/14更新]蝙蝠侠 Ver 2.6,暂时去除插件.(手雷预计在下版本增加.)
36 2010-03-14 68阅读 -
suhui1
头饰和自瞄我为什么都不可以用自瞄和头饰我为什么都不可以用呢单独的开自瞄也不可以。。 只到为什么的能说下吗谢谢。。。8 2010-03-17 18阅读 -
〆、Xummer
本少,问个问题你的 三 可以用 四以后 要么是 不支持 要么 这次自动瞄准 是直接关闭游戏 是什么问题呢 显卡吗? N卡 ? 我家 没有显卡的11 2010-03-17 31阅读 -
aa609225031
我有个疑问想问问老猴子们。为什么我玩小虎那个外挂,然后出现非法。 首先我先打开外挂,然后启动游戏。 就出现非法了。 谁能来告诉我原因吗? 我听人家 ..4 2010-02-20 26阅读 -
sd4874715
飞机能不能把那个帽子给取消掉呀RT,我们打生化开飞机改道具,但是进去有帽子人家一看就是开挂的,然后就是一顿骂,我不想开观察杀人,觉得观察比较无良。所以, ..30 2010-03-17 61阅读 -
qq532190353
老猴子们进来下...........各位大哥大姐 小弟不会用G 能不能 发下教程 小弟 感激不尽 谢谢16 2010-03-12 378阅读 -
ab18585
跪求教教小猴子灵魂和僵尸拿木仓.....求求你们了...................4 2010-02-27 27阅读 -
555dnf5
7月22日CSOL最新同时改银刀+芭比、铁锤+胖子外加飞鞋不掉线方法
[ post] 首先 把1Dh,00h,00h,00h,01h,00h,00h,00h,00h,00h,00h,00h,00h,00h,00h,00h,BCh,00h,00h,00h,00h,00h,00h,00h,A1h 改 ..44 2009-07-22 106阅读 -
hsj56226
弱弱的问一下!
蝙蝠侠3.0无毒版的可用不?6 2010-03-17 30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