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a151214999
出售反恐号。出售 猴岛M200 连弩。 本人联系qq 605334413出售反恐号。出售 死神M200 连弩。 本人联系QQ:6053344137 2010-03-17 281阅读 -
a443956937
问下老猴子,谁知道锁雪原地图有啥用,是不是能玩纺静舟察僵尸拿木仓啊????????问下老猴子,谁知道锁雪原地图有啥用,是不是能玩纺静舟察僵尸拿木仓啊????????7 2010-03-17 354阅读 -
tedpole
话说N2使用之后无法购买防弹衣!!!今天试了,有效倒是有效,但是无法购买防弹衣,求生里面不买防弹衣后果很严重,有达人知道怎么解决吗??? 不知道怎么上图 ..9 2010-03-17 309阅读 -
baocemi
蝙蝠侠我操你全家女性,盗我号。。。。50 2010-03-16 365阅读 -
a315261192
为啥用jacky14的透视子瞄会自动关闭游戏标题要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T6 2010-03-17 412阅读 -
jk20001147
最新飞机问题,进~~~~~~~~~~~~~~~~~~~~~~~~~~~~~~~~~~~~~~标题要长4 2010-03-17 250阅读 -
小猪在猴岛
关于╮若只如初见 斑竹禁止发的蝙蝠侠!( +31 )
大家想知道蝙蝠侠里的灰鸽子是什么! 我告诉你们! 工具简介: 灰鸽子誓静助内一款著名后门。比起前辈冰河、黑洞来,灰鸽子可以 ..146 2010-03-05 2118阅读 -
wo198789wo1987
无奈各位HD的大哥大姐们。。我来找WG。。可是怎么找不到啊。。帮帮我吧。。谢谢。了。。要什么报酬说一声2 2010-03-17 194阅读 -
w281586251
你们开G被骂的时候会怎么样啊? 对骂?。无视?。我开G被骂的时候,一般都不理,如果骂的厉害点的我就回2句,然后继续无视,因为你越骂 他也就跟你骂的起劲,如果从头到尾都不说 ..34 2010-03-16 403阅读 -
紫雨暗香
紫雨暗香-3.17透视自瞄 有图~~~~就决定于 今天 上午 于本少 同时发布
22 2010-03-17 384阅读 -
a6606682a
哪位大哥帮帮小弟,透视自瞄问题开了自瞄透视, ,到了输入帐号密码界面, 提示说透视被关闭,您的电脑无法使用透视。 我调了分辨率,还是没有用。 谁还有别的方 ..3 2010-03-17 251阅读 -
〆、Xummer
透视自瞄------------目前问题-------进游戏没到帐号密码自动关闭-------标题要长-----------RT 是不是 显卡问题,,还是,什么 有通吃的 挂不2 2010-03-17 213阅读 -
旋转木马、
新人,在来自我介绍,多罩罩我丫,3Q
来2张照片,我是一个有工作的人,每天都要和钱打交道,但是、钱不是我的,每天还要上缴, 知道什么工作么,超市收钱的,气呀, ..67 2010-03-16 476阅读 -
shuangyan45
我是新人,各位神民,我是新来的,对于反恐辅助还是很迷茫,麻烦大灾变会灵魂杀人的和无限血可以给我视频教程,我没有DB,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教我,有视 ..0 2010-03-17 198阅读 -
guihao
**********做挂的进来下*********给点做挂的东西可以吗 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什么都可以给点吧5 2010-03-17 215阅读 -
〆、Xummer
杀毒的怎么用?猴岛 下出来的软件 有个 网站杀毒的 什么浏览 开始杀毒 点了 出来半天后 全英文 怎么看 什么是有毒 什么是没毒1 2010-03-17 138阅读 -
gun660
唉!什么时候更新点好玩意啊这都这么长时间啦什么时候新版本出来啊! 我都烦啦没一点意思啊!6 2010-03-17 301阅读 -
xyy2590037
为什么我开JACK14自瞄 一到登陆界面就掉RT13 2010-03-17 278阅读 -
344578245
请教啊 我原来写个简单的模拟按键为什么会非法呢我用易语言就写个简单的模拟按键可进游戏就掉了 测试好多次都不行 会易语言的能帮忙解答下吗?2 2010-03-17 298阅读 -
haoshisha
关于JACK14的透视自瞄,不能瞄准头 老是瞄别的地方说是进去按0开启 然后按住滑轮中键HOME END PAGEDOWN PAGEUP 调瞄哪里 根本就不行6 2010-03-17 424阅读 -
☆星月神话★
jacky14 辅助工具 v0.9 (自瞄)扎个自瞄( ⊙ o ⊙ )啊!进去游戏可以透视可是按0键出XXX在头上可惜不会向以前自瞄会跟着人跑,也不自瞄吗,(ˇˇ) 想~瞄哪里还是依然可以瞄11 2010-03-17 336阅读 -
168320925
66透视3.12还可用,不掉线,亲测,点亮。
玩了一局,的确不掉,2个压缩包都要下,解压到一个文件夹。 放BIN可用。28 2010-03-15 396阅读 -
Ni丿灬回來
为什么我用T.P透视进游戏按0没反应咋回事?
我进去也没透视 按0没反应怎么回事? 我把那个程序解压到了BIN哪里 高手 指教3 2010-03-17 383阅读 -
lv871180679
为什么按照辉爷 教程刷木仓 N2菜单 搜索好了 按F8呼不出来啊 ???????????????RT 高手解答3 2010-03-17 299阅读 -
kaerzayi
飞机0.7的 不能用为什么一直搜索不出买卖菜单,弄的其他模式都不能玩5 2010-03-17 218阅读 -
gun660
关于那个飞机0.7的问题0.7功能强大是强大但是有很多弊端, 比如你的观察者为什么买东西人物不出来。 还有很多的我就不详细说啦, 我想问下您去尝试啦吗 ..2 2010-03-17 346阅读 -
谢绝丶小宏
半夜了 飞机07 还是不能锁地图你们的都可以吗 我地图不能锁 F7 不可以 就无限买雷可以10 2010-03-17 218阅读 -
黑丝袜
关于JK14的自瞄谁知道怎么用说下,把DLL解压缩到哪里?然后怎么开启啊?谢谢了2 2010-03-17 399阅读 -
yougang668
什么挂可以让别人看不到名字啊为什么别人开挂看不到他的名字呀 ?2 2010-03-17 211阅读 -
驴是的念着倒
用了蝙蝠侠你的电脑还原了吗?RT33 2010-03-13 49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