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排名:0
-
jb112jb112
谢绝大哥怎么不出挂了?RT难道谢绝真是飞机?9 2010-03-17 34阅读 -
错I丶紅顏
透视能用~图来说明一切
经本人测试能用~用透视那些基本的就不在说了~直接说重点~进游戏没有开启成功出现错误的话~就退出在进游戏~一直到进游戏出现开启 ..18 2010-03-16 66阅读 -
小小的依殿下
我喜欢玩生化模式~~~~~~~~~~用哪个G比较好20 2010-03-03 423阅读 -
s87950771
奈何透视~~~~~~~~~~~~~~~~~~~~~~~~新透视G!!!!!此透视外挂的核心是jack14写的dll改的,只能被N卡使用,就是英伟达的显卡用,不懂的可以百度一下,AMD(ATI)的显卡大多数都不能用.. ..1 2010-03-17 2阅读 -
傷丨如此显眼
3月16号测试透视成功。。
● 支援所有服 CS Online (台港陆韩日服) 透视、辅助外挂 将 particleman.dll 放在 Bin 改静铸原来的档案即可... 视频模式需改为 ..42 2010-03-16 43阅读 -
q64255776
今天 用飞机的时候 无意间 发现了一个功能犀利啊
血都出来了 但是为什么 当人类的时候看不到嗯67 2010-03-16 68阅读 -
zhaojun7788
都10点了飞机刷木仓稳定版还没出来都10点了飞机刷都10点了飞机刷木仓稳定版还没出来木仓稳定版还没出来14 2010-03-16 15阅读 -
woshikeke3
为什么现在刷木仓的这么多
40 2010-03-16 111阅读 -
gaobovip
小猪在猴岛 你来看一下 被蝙蝠害的人看一下这几天一直在静观其变 ,本来不想说话,直到看到你的帖子。 你自己没重装系统就否认事实了吗? 我的电脑装了360杀毒 360安全卫 ..5 2010-03-16 14阅读 -
qwe3210758
献给用G的!!!!!!!!!!!!!!!!!!1不多说 一句话 爱CSOL就去支持与维护它 而不是去破坏!!!10 2010-03-16 33阅读 -
z1037556907z
猴哥猴弟们你说我一天重装两次系统容易吗.蝙蝠侠太感谢你了本来今天去约会的.8点下了个蝙蝠侠2.9.杯具了.我还以为是我下错版本了呢.....................重装系统.......下午来猴岛看见蝙 ..10 2010-03-16 34阅读 -
じ嫼脃ξ噤葯
点亮的透视提前过期了吧?6掉线了,5倒可以用!JACK14v0.8的那个4 2010-03-16 17阅读 -
ˇ禁殇欧文〃
3.16最新透视。7 2010-03-16 232阅读 -
1985626
```````````````````3月17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战友: 我们将于3月17日09:00-12: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 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 ..2 2010-03-17 22阅读 -
错I丶紅顏
透视能用~图说明一切
经测试能用~把透视放到BIN里~游戏视频设置OPneGL 窗口~如果出现拦截异常什么的~建议从开CS Onlinen.这个就是从开~是人都能读懂吧 ..5 2010-03-16 15阅读 -
aa609225031
为什么我用小虎搜索阵营是出现F1取消阿.??我好郁闷, 我用飞机0.7搜索阵营失败. .. 然后用小虎搜索阵营是出现F1取消. 用了蝙蝠侠稳定. 现在一直都用蝙蝠. 谁能告诉我 ..2 2010-03-16 15阅读 -
じ嫼脃ξ噤葯
为什么有人戴圣诞节的帽子?是G吗?哪个啊?24 2010-03-16 46阅读 -
菠菜。
蝙蝠侠滚把赞成的来顶蝙蝠侠现在不单用不到还会中毒草他妈的24 2010-03-16 318阅读 -
MJ丶Dangerous
对于插件的认识——小猴子必看。插件是一种遵循一定规范的应用程序接口编写出来的程序。很多软件都有插件,插件有无数种。例如在IE中,安装相关的插件后,WEB浏 ..5 2010-03-16 17阅读 -
凯之王
问一下这里挂是拿VB做的,还是WPE啊?问一下15 2010-03-16 28阅读 -
從未、忘記
今天玩了一会CSOL。 擦!! 全誓静忠。最邪恶的是隐身挂,时间倒计时刚到就被僵尸抓了,看了旁边没一个僵尸,擦。。 被开隐身挂的抓了,换了N个房间都有隐身挂! 我晕 ..21 2010-03-16 51阅读 -
syf7211256
搜索够买菜单的时候出这个 高手进
只有 一个号 搜索的时候是这样 别的号 都没有问题 为什么会这样23 2010-03-16 59阅读 -
741455252qq
出售网1号,无保
出售网1号,如题。。。终结 。。毁灭。。。还个白虎。。。安娜人物。。。。还有26号到期的背刺。。我截图给大家。。。。QB交易。 ..7 2010-03-16 14阅读 -
z1037556907z
用了蝙蝠侠3.0我家电脑2进宫蝙蝠侠作者.问候你家全部女性........................................................................................电脑 ..31 2010-03-16 70阅读 -
街头丿小林
小猪在猴岛你TM是不是中国人
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严重鄙视你40 2010-03-16 66阅读 -
MJ丶Dangerous
恶意插件能搞毁一个系统吗?请大家认真点10 2010-03-16 26阅读 -
6890209
飞机0.7有问题 建议大家不要下了!!b]5]特别是所谓的首先建立个竞技模式800金钱的 F8搜索金钱 搜索成功了 再按F8开启锁定金钱 F9 是无限买血的 F10 是无限买雷 ..21 2010-03-16 35阅读 -
kelai111
中毒罗!~~~~~~~~~~
图: 幸好我早有准备,装了2个系统,帮第一个系统杀木马。 有毒的软件是:飞机!!!!! 靠!!!!!!!!!!! ..6 2010-03-16 10阅读 -
woshikeke3
大家祝贺我吧 我也进封神榜了如题 郁闷8 2010-03-16 19阅读 -
雅诗↖
——————————————————————————刷木仓。。
。。教程没得 要教程我==在发。。。。。。。。11 2010-03-16 26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