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反恐精英Online
CSOL辅助工具
哪位大哥帮帮小弟,透视自瞄问题
哪位大哥帮帮小弟,透视自瞄问题
阅读:
251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6606682a
(上士)
楼主
2010-03-17
开了自瞄透视, ,到了输入帐号密码界面,
提示说透视被关闭,您的电脑无法使用透视。
我调了分辨率,还是没有用。
谁还有别的方法,小旭在此谢过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〆、Xummer
(大尉)
沙发
2010-03-17
你算好的了 我门连帐号密码都没就自动关闭了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多年的老用户
(少尉)
板凳
2010-03-17
换OP 模式在开透视 就可以了 我的也是到输入账号哪里 就没了 先不开透视 去换成OP 模式就可以了 反正我的可以啊 可以去时时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6606682a
(上士)
地板
2010-03-17
什么OP模式这个我明白,我以前用透视就调了。现在却不好使了,高手解答。,谢谢了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