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e2241368
能不能把那圣诞头盔选择性使用!!!一只是开了个生化道具,,,,- -!!结果满大街说我挂!!!汗!确实... 拿个头盔在头上就好象写着"我誓静忠"的感觉..怪不爽的!!! 我要 ..17 2010-03-16 328阅读 -
sc2329173
大家进来 帮帮我吧 所有修改器都用不了飞机 蝙蝠侠 N2 这些修改器 搜索人物 和购买菜单的时候 都是搜索不出来 不知道什么情况 请大家帮帮我吧 载入地址 和搜索阵营可以8 2010-03-16 237阅读 -
深藏丶那段情
我说,蝙蝠侠大人!您就别再纠缠我的电脑了,我刚装的系统!
得了,这次我彻底的无语了... 昨天使用之后中毒!今天早上装的系统. 游戏都没来得及下载! 又扫描出来病毒了... 360强制删除也没用. ..39 2010-03-16 325阅读 -
zxh83207851
小虎 3017 凌晨版 更新前
2 2010-03-16 247阅读 -
qq807803645
飞机0.7更新后锁定雪原...没用啊.玩沙漠还是瞬移求解1 2010-03-16 321阅读 -
995647954
飞机0.7不能用啊 弄个无限手雷关不掉真草了 卡的电脑都死机了垃圾 鄙视8 2010-03-16 291阅读 -
quziyi
追踪蝙蝠侠3.0木马病毒深入分析及清除
11 2010-03-16 263阅读 -
wuyedehm
为什么灵魂听见声音了却动不了????!!!!!如题 我灵魂已经开好了 已经听见声音了 按移动键(W A S D)却动不了???? 我是小白 刚学灵魂???? 希望有会的指点一二 谢谢了! ..7 2010-03-16 206阅读 -
jb112jb112
高手帮忙解决下...,,,。。。。。。。。。。。我的游戏更新了一小时左右了到百分之78就不怎么长了 还更新的桌面上都是文件怎么回事啊1 2010-03-16 264阅读 -
aaaaaa0273
无限金钱只是自慰而已吗??????????????????6 2010-03-16 141阅读 -
quziyi
对蝙蝠侠彻底失望了伤心啊现在多出30多个进程,开机速度好慢啊!21 2010-03-15 309阅读 -
panzhebushiwo
老猴子进来一下我是新手你们教教我怎么开灵魂,我就会开观察,灵魂的那个教程我看不懂1 2010-03-16 198阅读 -
qq932759728
飞机0.7 解除人物菜单 为什么会掉线?0.7解除人物菜单就会自动掉线 如何解决 紧急求助1 2010-03-16 346阅读 -
_米团团_
为什么我开飞机以后游戏就自动关闭?是不是系统漏洞多?RT5 2010-03-16 337阅读 -
8563549
无意之间发现飞机怎么去掉圣诞帽首先要有0.4和0.7两个版本的。。 先运行0.4点二级注入。。进游戏。。开个竞技房。。 开始。。按HOME呼出飞机,这时游戏会消失。 ..12 2010-03-16 448阅读 -
774685034
今天碰到了NB的人物会刷无限手雷改木仓加速的
不是骗你们也不是CS1.6的单机版骗你们死妈给你们个图看下50 2010-03-16 494阅读 -
╰Ⅱ、學長⺌╮
------------------------------用辅助出现了....................................
看图吧擦 谁有解决方法我日 今晚一上就这12 2010-03-16 200阅读 -
a80287412
用飞机修改雪原后仍会瞬移你们呢14 2010-03-16 299阅读 -
xuxinsheng1
我闲着没事调查一下用透视的都找到秘密入口了没说实话我眼真的不大好使,还望高手指点16 2010-03-15 399阅读 -
6238661
关于飞机0.7的问题!!!如题: 首先第1点,F9无限加血``按了 直接卡住`````只有手动B+S 其次第2点,F10无限买雷``请问怎么停止? 再有第3点,F9无限 ..2 2010-03-16 274阅读 -
panzhebushiwo
为什么飞机0.7 搜索不出来阵营啊和上题一样2 2010-03-16 328阅读 -
lp369
问什么我现在搜索不到购买菜单、、以前可以啊、、http://D:\My Documents\My Pictures 绝对按到步骤来的、、0 2010-03-16 263阅读 -
毒气
在这里我想说下蝙蝠侠我感觉大家不必至于 这么说蝙蝠侠。就像原来的菠菜似的。大家不至这么说蝙蝠侠作者。挂是有毒人家也没逼这你用。 论坛是讨论的地 ..14 2010-03-16 355阅读 -
═☆煇爺、′
\继3月16日刷木仓总教程之不掉线才是王道。
我在测试、晚上发布视频,总他娘出C02很不爽是不是?21 2010-03-16 308阅读 -
dongzzhence
请问下,改芭比屠夫之类的怎么样才不会被T?还有观察者杀人。请教下,在玩生化模式的时候变了僵尸以后然后用芭比和屠夫怎么样才不会被T,就是用工具改出来的那种,说自己去买的请不要说了( ..12 2010-03-16 340阅读 -
4020813
关于封神榜 老猴子进 谢谢问一下老猴子们 我用大号用飞机 只用生化套和灾变套会不会近封神榜呢?9 2010-03-16 263阅读 -
ゞ灬相离ヽ
______________《蝙蝠侠》电影的主题歌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反正我知道。 是《你好毒》。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10 2010-03-16 248阅读 -
狠愛狠愛你
qq真人秀。效果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在其他版块发了。都很少人。就是这里人多点 我只好来这里发了。 我只帮10个人搞。。 一定要红钻2级才可以 效果图附上。 ..7 2010-03-16 270阅读 -
姿-味‘
为什么CSOL开挂后 游戏自动退出有谁知道吗 速度求解7 2010-03-16 330阅读 -
lalagu
有关蝙蝠侠毒门的猜测 以及 解决方案首先说明,中毒的都是蝙蝠侠的使用者,既然我们已经受益于蝙蝠侠,就不要过于苛求作者。 我猜测作者只是想通过广告赚点钱,结果 ..2 2010-03-16 47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