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想说下蝙蝠侠
阅读:355回复:14
-
我感觉大家不必至于 这么说蝙蝠侠。就像原来的菠菜似的。大家不至这么说蝙蝠侠作者。挂是有毒人家也没逼这你用。 论坛是讨论的地方 不是你诉苦的地方。不是让你 说 蝙蝠侠怎么怎么样。知道吗? 说那些蝙蝠侠的。我也知道你电脑中病毒了 就埋怨 蝙蝠侠。 蝙蝠侠 也有苦衷。人家也说了是插件病毒。大家不至于这样。那为什么飞机没人说病毒,其他的也没病毒。我感觉所有的外挂都是应该同样的对带外挂的作者 外挂就是外挂。 外挂是有毒 是大家 自己愿意用的 是为了对带TC门的。咱们不是RMB玩家。 所以会这样。 那天我在游戏里。 有 人说 。看 那个穷B 连把木仓都买不起。我说是 我很穷。但不是穷B。 所以出了外挂是让人娱乐的。不是让人 进房间 就 是 乱杀。还是低调的使用观察和 灵魂把。 我就说这么多,至于大家 怎么想我不知道。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
-
-
-
-

最好天天用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