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b379551184
严重申明 流行木马绑定在改木仓 我今天下了一款改木仓中流行木马7 2010-03-21 8阅读 -
inaosoft
教我改client.dll弹窗,我就可以改木仓教我改client.dll弹窗,我就可以改木仓46 2010-03-21 47阅读 -
mac_ad
求助N2辅助问题
双击就这样2 2010-03-21 3阅读 -
_墨尔本丶情毒
■■■■■■■■■Е韓フ★尛蕥.你的888T■■■■■■■■■■■
9 2010-03-21 84阅读 -
nobodykillme
盗用点亮版飞机只求DB
呐这个就是上边点亮的飞机,重新整一下发出,就想弄点刀币呢...那不信的可以去下载上边的。我的要是有毒我死全家15 2010-03-21 65阅读 -
呜呜号被盗了
喂........关于有些人说朵朵刷木仓刷不出木仓的看法....提示:个人看法6 2010-03-21 81阅读 -
yaoyan13
64位WIN7可以运行外挂吗?为什么HOME键呼不出而且二级注入点了没反应呢?跟系统有关吗?1 2010-03-21 59阅读 -
q694499342
箱子技巧 箱子辅助, 刚才发错了,,
如题 我认识网1的蘑菇, 他就拿这个开的 第1 个方法 就是 半月 不上线, 一年不上线更好。。。 软件CSOL数据抓包器【绿色软 ..18 2010-03-20 70阅读 -
aini197382463
最新蝙蝠侠3.5,防止掉线
别看我的DB很底,其实我申请了财富大师将,需要500DB,所以我就少了500DB!!!! 这挂绝对真实,大家放心使用!!!!! ..28 2010-03-20 141阅读 -
wmy970416
SB蝙蝠侠,攻击我360,还想改我浏览器,估计要重装了我草吗B SB 草他老母5 2010-03-21 60阅读 -
wasd981856275
我建议进入猴岛子版50积分我建议进入猴岛子版50积分我建议进入猴岛子版50积分我建议进入猴岛子版50积分。不然我进游戏 就有很多个灵魂 ..37 2010-03-21 124阅读 -
247973879
可用透视 有图证明 BZ请点亮
请配合飞机一起用25 2010-02-03 135阅读 -
滭鄴湔砲砲沵
关于自瞄中键,准心乱晃和Delete , Home, End , PageDown不管用的理解引用Jacky14一句话:“有的人不会设 X Y .....那个真的太笨了......” 其实灰常简单了 只要开外挂能进游戏,并且按0开好自瞄 ..16 2010-03-21 119阅读 -
Solo丶逃犯
求个HW的防T,就是以前那样有经验的,不用退出游戏的。万分感谢,膜拜发上来的人。6 2010-03-21 91阅读 -
歉进
藏私的请不要回答飞机打开了,地址也搜索完毕,套装等也提示成功,但就是没效果啊,而且搜索阵营,提示检测下方法,我是按照以前的方法搜索的,为 ..4 2010-03-21 51阅读 -
C反恐精英S
飞机0.9 和N2怎么都呼不出来如题0 2010-03-21 57阅读 -
4253851
飞机呼不出啊--------急按了很多次了 D3D OP也都誓静铸了 还是胡不出啊11 2010-03-21 101阅读 -
1040312178
求助啊@!!!csol玩了那么多年,至今失落还是没通关过,在这请求各位挂友来帮忙一起过啊,不看技术,誓静忠都来帮下忙啊。。。 休闲2 频道20 ..1 2010-03-21 52阅读 -
只用透视
飞机0.8无法载入人物菜单,阵营也搜不到怎么回事??购买菜单可以搜到13 2010-03-20 140阅读 -
香煙de味道、
打扰了大家、麻烦请教下飞机如何使用.?如题、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 知道的猴子能帮忙就给我说下了..十分感谢。 QQ:9439061586 2010-03-21 53阅读 -
woxinheibai
飞机搜索不出阵营!!这是怎么回事?????????0.8的!!在线等!!如题!!怎么着也搜索不出来···21 2010-03-20 177阅读 -
q49908749
JK的自瞄准按住中键盘调整时总是指向别的地方,无法调整怎么办?RT,谁和我一样的4 2010-03-21 51阅读 -
wanmengri
如何让自己的名字变成星号??如题 怎么让自己的名字隐藏全部变成星号啊?15 2010-03-20 102阅读 -
msdn2005
刷木仓其实并不难,个人对于刷木仓的一点见解~26 2010-03-21 151阅读 -
小朵丶
续朵朵丶 刷木仓清晰视频、http://www.aipai.com/c3/PDk9KSEqK2gnai4q.html 看不见的话、点这http://www.aipai.com/c3/PDk9KSEqK2gnai4q.html 教程附件ht ..30 2010-03-20 210阅读 -
_墨尔本丶情毒
关于那个NAR CSOL-TOOL改木仓 个人认为是假的, 别喷赫,
为什么 已经改木仓 却又设置个一键改木仓, 望发贴内过来说下, 鄙人愚笨,20 2010-03-21 151阅读 -
a976025789
24号出的VIP模式什么意思?RT 什么意思啊 没见过3 2010-03-21 63阅读 -
精神小强
@@@@@@@@为什么用飞机0.8 我怎么搜不出阵营啊@@@@@@@@
我见别人用了 可以啊~~为什么我的搜不到阵营啊? 奇怪了~~~呵呵~~~ 难道重启机子就行?20 2010-03-19 107阅读 -
死一般沉寂
21号凌晨亲测刷木仓稳定方法。。附视频(时间长不保证)http://www.aipai.com/c3/PDk8IiYnImgnaiUo/playerOut.swf工具我就不传了,我也拿朵朵他们的东西测试的,我玩了两局。录视频一局 ..25 2010-03-21 146阅读 -
qq873546314
为什么我的HS文件里 我全选了点属性 没安全那一栏呢?
没安全那一栏 还怎么改啊??13 2009-12-21 41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