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wei4288031
解包后看到这些高手教下怎么改
// Command Menu definition // // Basic Format: //"" "" "" // // // // // Buttons can also open up submenus, as fol ..22 2010-03-21 226阅读 -
jk20001147
飞机0.9搜阵营失败~~~~~~~~~~~~~~~~~~~~~~~~~,标题要长才能醒目飞机0.9怎么搜阵营失败呢,搜不出来. 我重装了一次还是搜失败. 还有谁跟我一样?13 2010-03-21 70阅读 -
wangzheti
关于飞机搜不到阵营的解决方法重装一遍如果还不行的话 请把视频模式换成D3D模式 昨晚弄了半天才明白0 2010-03-21 48阅读 -
459621485
飞机乎不出来~~~~~~~帮解决一下飞机呼不出来干按home也不出来咋回事那超人也一样解决一下谢谢3 2010-03-21 4阅读 -
小朵丶
飞机0.9修改刷木仓版、视频教程文件,可移动丶
http://www.aipai.com/c3/PDk8ISUnI2gnaiUq.html SP可能挂了、因为不会传、传送单http://www.aipai.com/c3/PDk8ISUnI2gnaiUq.ht ..59 2010-03-20 212阅读 -
lbx784697516
怎么看A卡还是N卡啊同上20 2010-03-20 131阅读 -
cc5869660
自瞄不稳定啊 一会显示一会没了RT 求解= =2 2010-03-21 3阅读 -
zaq13edc
刚看到几个G好BT啊- -36 2010-03-15 37阅读 -
傀儡的等待
难道蝙蝠侠外挂真的没毒了么????????????????????????现在又看到许多人开始用蝙蝠侠! 难道现在的蝙蝠下又回到以前的绿色蝙蝠侠了么??21 2010-03-20 22阅读 -
mxd407332078
飞机0.9 无限买血 F9就直接卡屏去勒竞技 800金钱 F8搜索金钱 成功 F8锁定 金钱 大灾变 一按F9就直接卡屏勒 有人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吗????? 知道 ..16 2010-03-21 17阅读 -
请叫我五湿兄
多日不发一贴心里难受(╯﹏╰) 此贴碧水 版主 版主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人类听说 灰机 重出江湖了 围观灰机 等待下一个改木仓时代的来临5 2010-03-21 6阅读 -
嗨神丶筱宁
对不起大家。。刚刚的蝙蝠侠3.5去后门广告版 有点问题 已经修复~~~
对不起大家。。刚刚的蝙蝠侠3.5去后门广告版 有点问题 已经修复~~~ 对不起啊: 希望大家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69 2010-03-20 243阅读 -
s5586876
【20号最新蝙蝠侠】添加高爆火焰手雷修改/修复部分BUG
11 2010-03-20 52阅读 -
haoshisha
关于朵朵那个刷木仓修改过的飞机0.8他的那个根本就是假的,你用乐他的那个所谓的刷木仓的修改过的飞机0.8,什么功能都不能用,擦,让我用乐2个小时使劲反复弄根本就 ..10 2010-03-20 11阅读 -
a2968099
最新蝙蝠侠无毒无广告版本!!!
RT 最新蝙蝠侠 绝对无毒,无广告 上图太麻烦就不上了 大家选择使 ..7 2010-03-20 8阅读 -
yougang668
谁告诉我 怎么上传头像 啊
老是这个头像太没个性了,你们的头像好有个性啊 ,请教一下 , 嘿嘿18 2010-03-20 19阅读 -
yhzhuan1
天上掉下个标题党6 2010-03-21 7阅读 -
fuckyou005
竞技模式玩无限复活才真的叫邪恶RT,别僵尸观察灵魂还邪恶 不知道竞技模式里可不可以灵魂15 2010-03-21 16阅读 -
a4623798
问下老猴。。现在还能人类隐身不了26 2010-03-21 27阅读 -
a857999890
弱弱的问下,为什么我屏蔽不了菜单啊,,,明明已经搜索出来了,!!!!!我用的是N2加飞机,,,可以刷,但为什么我屏蔽不了菜单,, 谁有按键精灵,,,发个给我,,谢谢···要飞机的按键的 F8加GG4 2010-03-21 5阅读 -
525882379
小小最新CSONLINE透视辅助 快点测试点外挂功能有:透视,加亮,准星,多开, V1.0版本可能有点不足,以后会更新更多功能,~~O(∩_∩)O ..3 2010-03-21 4阅读 -
LOVE灬猴岛
我无语了,总删我贴子,看来我ID要改了我这ID好像有点贱。***!不说了,太伤自尊心了11 2010-03-21 12阅读 -
oudiwangfei
新手求救观察者怎么用? 在哪里下载呢?8 2010-03-21 9阅读 -
a2619196
请求一下各位外挂制作人··你们能把透视自瞄的那个··自瞄··单独发吗——标题要长______________别把 透视 和 自瞄 放在一起行不 我家开不了透视 单独发个 自瞄的外挂 单独开自瞄 没透视 不会那么明显啊 不要老是透视自瞄 ..6 2010-03-21 7阅读 -
nobodykillme
关于飞机,求高人指点!!谢了飞机注入后搜索阵营可以成功,但搜索菜单和人物总说“搜索没有成功,检测下方法”,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我的飞机就放在桌面上了.. ..9 2010-03-21 10阅读 -
梵高 ※
灵魂和观察越来越泛滥,我这有个小方法方便大家对付观察和灵魂,会的不要喷!对付观察者的方法:很简单,游戏中打开后台控制 ~ 键,打开后输入cl_minmodels 1这是统一人物模型的命令,统一了人物模型后,不 ..128 2010-01-23 325阅读 -
※秋风落叶※
我想好心劝你们(猴子们)现在啊,观察满天飞,搞得不玩挂都玩得不按,灵魂天上飞怕的退房间,我想问你们猴子们,你门玩观察是为了什么,我在此说完,要换 ..10 2010-03-21 11阅读 -
longqii78
我想请外挂作者们注意我们VIST和WIN 7用户《版主点亮我们没有能用的怎么回事1 2010-03-21 2阅读 -
qaz434738082+
测试 ╰.頂級瘋孓.CSOL辅助V0.1此辅助功能没一个能用的 有毒没毒360没报告,大家别下了5 2010-03-19 6阅读 -
只用透视
飞机要放到BIN吗??我怎么说找不到地址13 2010-03-20 42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