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jxf3363381
大家来看看```````我刚开个G`忘记退出房间`然后出了个纺武器`被房主踢出`这样会封号吗?9 2010-03-21 209阅读 -
z1023363225
求助高手飞机的使用问题!如上~~~~~~~~~~~开飞机进入OL按Home没反应~~~~~~~~~~~~~~~~~~~~~6 2010-03-21 262阅读 -
fan932880900
大家对中国足球3:0赢高丽棒子的感想.RTL3 2010-03-21 367阅读 -
精
a757801343
小虎3012版一更新 取消验证网络版本 修复掉线 稳定才是霸道!
227 2010-03-15 1079阅读 -
a857999890
开了刷木仓是成功了,但是怎么按F6不屏蔽菜单的,,是不是还要搜索些什么,知道的告诉下啊!如题,,我试了2个小时,终于可以不掉的进去了,还开到一切的辅助,但是按F6怎么不屏蔽菜单,按了F7更加不刷木仓,,为什么啊? ..16 2010-03-21 437阅读 -
疯狂石子
透视 带图 可用 !~!~!~!~!~!~!~~~~~~~~~~~~~~~~~~~~~~~~~~~~~~~~~~~
绝对可用29 2010-03-20 465阅读 -
sd5739570
关于飞机的问题..请高手帮忙解答下..谢谢..飞机0.9是不是Windows 7系统用不了 ? 之前用XP的时候还可以用的.. 今天刚换系统 进游戏呼出来,,步骤都和原来一样.. 都搜索成功了 ..2 2010-03-21 422阅读 -
wd8475
透视自瞄 执行游戏发生异常~~~游戏消失~~~~~~~~~~~~~~~~~~~~~~~~~~~~~~~~~~~~~~~~~~~~~~~~~~~
ize=3]如图 本来用的好好的 突然就游戏消失 再进就出现这个了。。。3 2010-03-21 275阅读 -
214173106
重新发布====反恐精英CSOL瞄准器+照明灯+自动开木仓====刚才发错了====SORRY====
非常抱歉,刚才发错游戏文件了,给大家带来不便 真心希望大家谅解,谢谢 添加遇敌僵尸自动开木仓..配合准星使用.木仓木仓爆 ..120 2009-04-04 920阅读 -
wlhloveu99
为什么按F2不复活,哪个高手教教我。我要过失落!我是新手。 没有成功开过复活。。虽然看了Mr丨荭嗏灬 的教程一步一步的跟着做了。。进大灾变按F1选6。再按F2+B 为什么还是不复活 ..21 2010-03-20 388阅读 -
z6813663
谁给个蝙蝠侠最毒的版本啊我想把这个网吧给搞定了 这网管太能装B了 上次在这网吧用完2。4用过的电脑下次开鸡机居然网页坏了 影子系统看样子搞不定蝙蝠 ..24 2010-03-20 391阅读 -
拳哥吃面包
超人辅助V0.1版-----半自动刷木仓版
调用新的DLL,改版飞机0.3.菜单正在测试,估计明天发完整的。今天就先凑活用这个吧,实在对不起了。今天没有全自动的刷木仓!! 就 ..58 2010-03-20 510阅读 -
majinkai
谁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奖赏50DB..........................长长长长....................................我家CSOL每次玩5.6分钟就出现非法内存更改. 常常是这样.玩也玩不了. 注:我家没安装杀毒软件.关了防火墙的 什么都没开.每次玩5 ..23 2010-03-18 418阅读 -
經典1956"
8.4号GE刷商城道具 银刀+僵尸 13局不掉和不封号方法 同时坚决反对一键 希望斑竹通过( -50 )
97 2009-08-04 737阅读 -
a96357715
紫雨暗香 的自描调整不了左右?紫雨暗香 的自描调整不了左右? 只能调整上下! 求解8 2010-03-20 221阅读 -
精
堕落の永恒
透视自瞄教程,刚才发错,不会的进来看( +1 )
关于那个opengl32.dll透视不能用,其实是你们HS没替换号,或者方法不对。替换HS大家都会,就不说了。替换好HS以后,把opengl32.d ..386 2010-01-15 1632阅读 -
统一油爆鲜虾
支持嗨神丶筱宁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支持嗨神丶筱宁 我也来水一个, ..5 2010-03-21 314阅读 -
拳哥吃面包
飞机刷木仓0.3拳哥修改版完整教程出击!!猴子们有福了( +2 )http://www.aipai.com/c3/PDk-ICgiJGgnaiQv/playerOut.swf 如果嫌麻烦的看这里我解决几个问题: 用N2搜购买菜单点不到0,关闭购 ..84 2010-03-14 945阅读 -
longqii78
支持嗨神丶筱宁顶一下4 2010-03-21 257阅读 -
600骨灰就一金
空白的名字怎么打RT0 2010-03-21 219阅读 -
quziyi
夜叉0320辅导。免费道具。大灾变.改刀http://virscan.org/report/6ede1ddf22be2490c077f9e78619d970.html VirSCAN.org Scanned Report : Scanned time : 2010/03 ..4 2010-03-20 210阅读 -
精
高叉魔王
[03/09更新]蝙蝠侠 Ver 2.0,调整广告弹出频繁,改为注入后弹出.
使用方法 使用说明: 打开程序 进入游戏后在输入帐号密码界面注入游戏. 更新内容: 1.调整广告弹出频繁,改为注入后弹出. ..101 2010-03-09 1724阅读 -
胡夫
今天看到一个改木仓的你们看见了吗今天看见一个改木仓的,游戏开始就不停地往地上仍,黄金裂魂,黄金退魔,圣诞版毁灭者。你们看见了吗21 2010-03-04 311阅读 -
战役
请问一下 大灾难的事情就是变观战还是 配合防T?五分钟了 一个怪也没有12 2010-03-20 263阅读 -
起個恏洺嫃難
调查多少人用飞机搜索不出阵营~~~~调查中27 2010-03-19 535阅读 -
半夜、鬼敲门
求助,,为什么我用所有辅助都呼不出啊RT..为什么我用所有辅助都呼不出啊3 2010-03-20 350阅读 -
◇﹎ゞ_訫薍
3.8日 可用!jack14透视+人物地图加亮+vcredist_x86程序.......
这个 和以前的 一样 使用方法 一直.....我就不带 图了! 下载后 自动去 查毒 OK? 希望版主点亮 谢谢16 2010-03-08 344阅读 -
y524677888
弱弱的问下,炸弹怎么改,我一直改不起来。。郁闷。。。为什么11 2010-03-20 271阅读 -
heinsky
失落之城可以开灵魂么我老誓静铸不了失落 究竟失落可不可以开灵魂 具体要怎么开 谁能告诉我下12 2010-03-20 170阅读 -
演绎丶幸福
问下大家关于锁定模式的问题~~~~~~~~7 2010-03-20 267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