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27638
-
wupingdi
谁给我说说飞机用法最好详细点,看了版主的方法不成功RT我没什么币之类回谢,有好心人就给说说,以后定当报答,最好加QQ教一下 284995978 我是用来专门对付踢我的人,这类人我最讨厌1 2010-03-20 19阅读 -
huyemen
----------------------雷人考研答卷曝光 “信春哥”得零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j7-v2WHuJQ/ 看看吧` 我怀疑是哪个猴子干的 `19 2010-03-20 59阅读 -
′訷経寎。
我用自瞄为什么没反映,我是N卡我是N卡,选择的是N卡透视+自瞄., 可是进去之后连透视都没有. 按了热键,12,3都没反映.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7 2010-03-20 39阅读 -
冰箱里打瞌睡
高手进 飞机外挂 出问题啦。。。我用飞机 0.8 0.9 刷了生化套装 进去那些雷的是有用的 可是在生化那 只要一被抓 或者变僵尸就会别强制T出~~~~~~提示 恶意修 ..12 2010-03-20 25阅读 -
we532346872
透视加自瞄怎么用 知道的加532346872RT rt5 2010-03-20 6阅读 -
tiaoer1991
前几天在游戏中看见个隐身G,是什么G啊,还可以拆弹呢!!知道的朋友告诉我啊如题!!9 2010-03-14 10阅读 -
guxiaohua6
做挂的哪个誓静帚州的 盗用我qq 乱发东西!16 2010-03-20 17阅读 -
weihuawoaini
我问下你们这些大虾哦~~~进来坐先~~
看图~~~~ 你们的答案是什么???我对大灾灭,不是很熟悉。所以.....13 2010-03-20 14阅读 -
rzwt110
一直有个非常大的疑问 csonline的烟雾弹一直有个非常大的疑问 csonline的烟雾弹 为什么那么卡呢 每次只要一走近烟雾弹 我立刻变的卡的不能再卡了! 全部慢动作 特别 ..31 2010-02-14 32阅读 -
1385273623
为什么我家玩CSOL延迟会不稳定。各种办法我都试过了。有高手替我解忧吗??谢谢了~听别人说什么盘里的空间不够大。我又换了个空盘,还是那样 我把杀毒软件关了也不行。。。 我下了 优化大师。网络也优化过了, ..4 2010-03-20 5阅读 -
上帝教我学坏
为什么用飞机进去就直接关闭游戏?高手来解答,超人不能改木仓吗?2 2010-03-21 3阅读 -
b379551184
哈哈 我知道了!她们用什么改木仓了 我都有 我马上上传 等下我去找教程
我都有这个源码附件33 2010-03-20 34阅读 -
Е韓フ★尛蕥
大家表猜了~~~這就是傳說中滴VIP~~~~~
直接上圖~~~~ 老頭``白頭髮``噁心的一B~~~15 2010-03-20 16阅读 -
wo308031865
惊见无后坐力挂RT 刚刚见了一个无后坐力挂 第一局刚开始的时候我在他前面看他朝墙上开了几木仓(离的很远 应该是他在试效果吧) 我离近一看 全 ..56 2010-03-20 57阅读 -
qq965502450
我听说过几天,飞机他老人家发改木仓的给我们。。。。
我也有了 是0.8飞机的 [ post] 我怕你们看不见在下面下 是我听别人说的不要搞我哦68 2010-03-19 139阅读 -
a4868062a
~~~~~~~~~~无显卡用户有没有透视可以用的~~~~~~好久没用透视了~我想找个来用用~~3 2010-03-20 4阅读 -
cs01023
终于解决了替换HS后发现属性里没有“安全”选项的原因了。
问题找出来了,就是我的盘的文件系统格式不对了,FAT32和NTFS,必须是文件系统是NTFS格式,转换一下就OK了。11 2009-12-26 421阅读 -
北枫之殇
win7难道真是杯具 什么辅助都开不了 除了透视 ....................有没有用win7开成功外挂的啊16 2010-03-21 17阅读 -
ass4451230
蝙.蝠.侠.狗.篮.子.还我1000多的大号http://bbs.houdao.com/r3545341/ 我的大号啊 原帖在上面 哎 33级...一堆好木仓- - 退魔终结毁灭追击白虎榴弹 4女1个707和30W ..28 2010-03-20 121阅读 -
a1314131420
跪求 谁教我在大灾变开观察!!!RT !!!! 谁能教我11 2010-03-20 12阅读 -
上帝教我学坏
为什么我开飞机进去游戏一会就直接关闭了游戏?如题..1 2010-03-21 2阅读 -
zxkmenss
网1金鹰金退魔狂蟒5永久女人物都是永久,换水木仓或吉他.人物有格蕾丝和安娜还有几个 Q625264040.6 2010-03-05 442阅读 -
zxc213321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情 着母亲该死
相关文章: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问一个签名档的问题。来帮我解决下。呵呵 刚刚我杯具了 在台服得到一个芯片打开居然.......... ..18 2010-03-20 19阅读 -
longqii78
VIST和WIN7为啥都不能用挂了作者完善一下好不?0 2010-03-21 1阅读 -
opi1370pf
开飞机灵魂状态我每次卡到灵魂状态都只能玩一局,下把又成CT了,又要自杀然后等下一局,请问你们是这样的吗?还是卡好了就一直是灵魂状态呢 ..1 2010-03-21 2阅读 -
ani123456
教你们改出新*,包括QBB95和1个3级新手礼包!!!!!!
首先,开菠菜的解除HS,然后进游戏,买个3000的喷漆,然后出去开GF,可以开的,也可以修改,,不掉线,然后把数值, 2个数值,都修改为165 ..68 2010-02-07 69阅读 -
gu377
改木仓新思路(请教高手们)以往改木仓都是通过修改游戏文件而实现.被检测概率大. 是否可以通过拦截真实封包 发送伪装封包达到改木仓不改文件的效果 以 减 ..22 2010-03-20 23阅读 -
丨喜洋洋丶
飞机辅助V0.9正式版 【 这个怎么用啊】 【 请斑竹告诉我】飞机辅助V0.9正式版 【 这个怎么用啊】 【 请斑竹告诉我】 具体的使用方法 请告诉我 谢谢8 2010-03-21 9阅读 -
7252
0.9的飞机有问题哈!大概半个小时会掉一次.和团队那个可搜索.但是F1按了没反应!!! 其他很好!10 2010-03-21 11阅读 -
yan601874515
24号更新VIP模式啊、玩的人估计没几个什么时候更新大灾变图呢22 2010-03-20 2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