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35412
-
ario.
175PT,自瞄,还是内个,
哈哈,还能过,大家记得不要全屏,否则哼哼 然后呢,大家去下吧!0 2009-07-27 211阅读 -
abc3913223
问下SAC的成员,现在还可以加入吗?我想加入SAC 现在不知道还可以不可以?我每天都在线的 时间大致是在早上8点半到晚上11点半。晚上一定在的 很想加入SAC,也很仰 ..6 2009-07-26 39阅读 -
m7527181
过cd4.33 cs1.6温柔作弊器
如题。。。。。。。。3 2009-07-26 170阅读 -
等待dē菋噵
身正不怕影子歪 -----麻木 、烟草 永远支持你们真希望你们别走 但是~~~~~~~ 不多说 你们走了我们还是支持你们!!!!!!!!! 支持的都进来发表下。0 2009-07-26 56阅读 -
hxysy
谢谢!0 2009-07-26 118阅读 -
cscheat
Win98下通过浩方3.5.2的作弊器(二)这个作弊器是用OGC9 ZHC版修改的,请大家严格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使用说明 ====== 1、解压后将gldrv目录覆盖你的CS ..19 2004-04-11 10138阅读 -
k899k
寻找 自秒0 2009-07-26 121阅读 -
AsQ8TaO
[转]再次更新迪酷0.985防烟雾脚本
安装方法很简单进入迪酷后等检测过后直接用把脚本放在你的cs目录的cstrike/sprites中就好了。记的留你原来文件的备份,因为DCOO ..28 2007-10-19 2026阅读 -
月行1
f老大发个好的温柔作敝器0 2009-07-26 167阅读 -
ヤ横逛の星仔
asdadasd( -3 )asdadasd0 2009-07-26 15阅读 -
woaimmj138
哈哈1 2009-07-26 161阅读 -
510195279
求CS能看见透明人的作弊器!谁有能看见CS幽灵(隐形人)的作弊器啊!强烈求!注意是CS幽灵模式!0 2009-07-26 193阅读 -
14118338
求能过平台的作弊器被人用作弊打真不爽0 2009-07-26 124阅读 -
wray112
申請VIP9 2009-07-24 336阅读 -
lbc1982
175 简装版本在那呀 La05 告诉我...........................2 2009-07-26 273阅读 -
d调
小刀加速版外挂!
可配合cdd或vac使用 功能: 1、免自动发言; 2、加速小刀爆头;(特别厉害,对方还没有反应就挂了,而且是背后拔刀) 3、自动买 ..109 2007-08-26 4742阅读 -
马路边丶调情
烟草,,你太出名噢,你看这人.
我说我我想加SAC,, 他就发这个,, 煞笔一个,18 2009-07-23 50阅读 -
wiwi5200
CSDB 换游戏区DB有2.9WDB 换游戏区 2WDB 换的PM我或者QQ:7275073970 2009-07-26 125阅读 -
雪域玫儿
175最新超级自瞄作弊器5 2009-07-26 352阅读 -
(q1ng)-2ξ
蔴木dē敷衍 请你进来下 我申请了为啥我不是SAC的成员呢,给我个解释。蔴木dē敷衍 我申请了为啥我不是SAC的成员呢,给我个解释。 我都申请快半个月了阿,14 2009-07-20 15阅读 -
35906793
YOU 1.5NENGYONG DEGEI WO YIGE1 2009-07-26 113阅读 -
185901609
我也不多说了,支持麻木老大的来签个名。
今天晚上一上来看见麻木帖子说要走了。 刚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然后看见一个帖子 http://bbs.houdao.com/r1986961/ 里面那个 ..19 2009-07-26 49阅读 -
jiaozy463
实在郁闷怎么找不到个作弊器啊2 2009-07-26 242阅读 -
fskhfx
纯透视作弊
7 2008-12-11 486阅读 -
klz1995
谁有CSAY 发个有CSAY的发就是可以打汉字的程序谢了0 2009-07-26 94阅读 -
kevinsharp
适用CS1.5和CS1.6任何版本通用的过CD4.33.4作弊器
软件介绍:已测试1。5 1。6 都通过 1.开CD4.33.4 2.打开作弊器 3.开CS 提示作弊器激活 点确定 进入服务器 我试过n次,进 ..39 2007-07-30 2965阅读 -
yanhaitaoy
真正过SXE7.1的纯方框透视作弊器~好的话顶下!!!!
本人第一次发。。不熟练。。但是本作弊器是本人研究出来的。。经测试好用。稳定~~~~~本人只测试了1.6的 不是很会发。。好用的话 ..37 2008-12-08 1541阅读 -
残缺。
支持麻木,支持烟草,去发个贴吧。
无奈,郁闷。 怎么回事? 我玩了那么久DNF。全是他们的G。 我从18级开始用G。用到51了。 从未盗一次号。为什么总有人给盗 ..7 2009-07-26 50阅读 -
單眼皮阿ゼ
[图]过CD4.334 目前过CD最好的作弊器 过浩方等一切平台 除175PT
过CS4.334 目前过CD做好的作弊器 在网络上只要你不开加速别人很难发现,发泄的好东西 可设置打胸部( 别人发现不了作弊)和头部 ..106 2008-05-17 4264阅读 -
tiankongtiyu
跪求cs1.6作弊器本人水平不高!但为了应付朋友间的比赛!跪求作弊器!要1.6的!谢谢啊0 2009-07-26 123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