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郁闷。 怎么回事?
我玩了那么久DNF。全是他们的G。
我从18级开始用G。用到51了。
从未盗一次号。为什么总有人给盗号?
到底是哪些2B把好BZ都给逼走了。
现在是怎样? 把他们给弄走。
你们有很多的好处是不?
说他们发毒? 为什么我总没有给盗?
我只知道。他们在给我们这些小猴子默默地找G。
没G了。麻木还要帮我们合成。
合成很简单? 至少要帮电脑重启几次
才能合成一个G吧。 怎么。合成个G。有罪?
笑。 我是个不喜欢发言的小猴子。、
可是,现在不能不发言。
看着DNF版的BZ一个一个走了。
总有一些人在说着别人坏话。
麻木。烟草。。我支持你。
大家联合起来发个贴吧。
支持的人都去发个贴。让老头子看到。
我玩了那么久DNF。全是他们的G。
我从18级开始用G。用到51了。
从未盗一次号。为什么总有人给盗号?
到底是哪些2B把好BZ都给逼走了。
现在是怎样? 把他们给弄走。
你们有很多的好处是不?
说他们发毒? 为什么我总没有给盗?
我只知道。他们在给我们这些小猴子默默地找G。
没G了。麻木还要帮我们合成。
合成很简单? 至少要帮电脑重启几次
才能合成一个G吧。 怎么。合成个G。有罪?
笑。 我是个不喜欢发言的小猴子。、
可是,现在不能不发言。
看着DNF版的BZ一个一个走了。
总有一些人在说着别人坏话。
麻木。烟草。。我支持你。
大家联合起来发个贴吧。
支持的人都去发个贴。让老头子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