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35412
- 排名:0
-
4417272
谁能教我怎么才能不蓝屏!谁能教我怎么才能不蓝屏!0 2009-06-11 233阅读 -
786127533
SAC研究员786127533 求助 GE怎么开了 进去按-号游戏自动关闭啊SAC研究员786127533 求助 GE怎么开了 进去按-号游戏自动关闭啊 第2次 居然来个重启我不知道为什么?烟草还是麻木大哥说下..祝SAC ..0 2009-06-11 1阅读 -
csliuliu66
我现在用挂的感想!现在免费的挂无非就是 W37 VRO和咖啡的挂!! 那么让我来评论一下他们的G吧! W37:他的挂很多人都说自瞄不行!其实 他的 ..12 2009-06-10 554阅读 -
gty1207
有过豆客作弊器吗有过豆客作弊器吗0 2009-06-11 135阅读 -
chuizi838
过豆客作弊器地址下载,本人亲测http://bbs.netcoffee8.cn/?a=chuizi838 注册就可以下载过豆客最新的作弊器1 2009-06-11 284阅读 -
8343731
反恐精英挂
反恐精英挂6 2009-06-03 556阅读 -
sunxun
网络咖啡吧收费版过sxe7.8作弊器,有高手想破解就试试吧.
本来不想发,但有人说能破解,就发出来供大家研究研究. 先声明,这是收费版的,绑定硬件,限制时间的.不会弄的就别下载了,免得下载了 ..2 2009-06-11 32阅读 -
啊大大
非常NB的一款隐藏作弊器..
网吧里面作弊,如果被人发现了,还不得真人PK啊,该作弊器特点是只有自瞄,无透视,无去闪等opengl类的特点,叫其他人走进你身边都看 ..21 2008-02-09 1056阅读 -
wd521
{强烈推荐} CS 1.5 无后力 经典 自描器 爆头率100%
必须吧游戏模式设置为 opengl模式 游戏中按 insert 弹出 设置 默认 5.00 瞄准头部 不好用干死我11 2009-01-27 755阅读 -
13548698481
175 1.073纯透加无后左力王者弹道脚本12 2009-03-31 445阅读 -
lihong2310
弹道跟踪+雷达+加速和透视!!!!
看了回复下!!!!!!!!!!36 2008-02-13 1897阅读 -
゛┉の尛7
作弊雷达!不开透视一样知道他的位置!
作弊雷达!不开透视一样知道他的位置!87 2008-02-29 4109阅读 -
我爱猴子啊和
怎样+威望啊如题目啊怎样+威望1 2009-06-11 256阅读 -
我爱猴子啊和
求个过SXE7。7的作弊器透视自瞄的 卖我也成 要带说明0 2009-06-11 219阅读 -
kobe1100
我想问一下版主为什么 发几个表情 打几个点就灌水了? 要么就别设置要DB 完了还不让人刷点 一整还扣分, 人发几个表情碍着你事了? 自由发言不 ..1 2009-06-10 209阅读 -
jjyx7
对于咖啡网络吧作弊器最后诠释我也没话说 斑竹删了我的贴 我有咖啡网络吧的高权限贡献32威望347咖啡豆399 发帖740还有2个贡献17的诶猴岛斑竹刚才删我贴我也 ..2 2009-06-11 238阅读 -
kappa1175
最新过SXE 7.0变态脚本
弹道超稳的过sXe的脚本,AK,B13和M4的弹道简直就是一条线 这回发一个弹道超稳的过sXe的脚本,AK和M4的弹道简直就是一条直线! ..24 2008-12-01 818阅读 -
dj麻醉
过SXE7。4 sXe Kernel 7.4 (ESP)--快来!
好没翻译过来。。。。。我在论坛上看见别人的回复了说可以过就转载下。。都研究下有用明白的快把说明打出来一份。。。。不相 ..68 2009-01-21 1887阅读 -
wanwei2008
【过sxe7.4】国外最新框透作弊!!
大家一起研究!! 原文如下: sXe Kernel 7.4 (ESP) --------------------------------------------------------------------- ..109 2009-01-16 4200阅读 -
wz888
万能脱磕静证具
61 2008-10-10 1706阅读 -
lc1688
悬赏求个资源!目前真在打研究所版本的DODS,在本论坛没有找到可以使用的辅助软件,恳切那位有软件朋友传一份,只要简单的 红 兰 方框透视就好 ..7 2009-06-10 858阅读 -
jjyx7
豆客总是不知疲倦的更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等弄得豆客175都破产了那里还有纯洁地去玩cs?8 2009-05-06 468阅读 -
yd088129
GE的,弹药地玉改黑洞,MS失效了。我上了3次,都卡屏了。4 2009-06-09 214阅读 -
dj麻醉
Fighter FX 7.2 超级透视+自动瞄准(爆头)+ESP+雷达显示整个地图(包括敌人)
====注明:此转载文件,只是看到好文件就发出来,希望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测试,要是喜欢就回来顶下 不喜欢你的朋友也不要说啥才 ..48 2008-12-27 1672阅读 -
qqq3186231
适应CS1.6全部版本的暴力秒杀机器
叼不叼你们说了算362 2007-08-21 11596阅读 -
loveange
CS最实用的工具-----显示器加亮器和五种盲狙准星
第一个是显示器加亮器,这个工具相信许多玩家都有,在火车和D2等一些黑暗的角落里,把亮度调高一点,对黑暗的地方一目了然,我经 ..72 2008-06-02 4369阅读 -
浩子_88
想用作弊器的来,175和豆客作弊器贡献不够(帮忙)
希望大家帮忙 进去注册贡献够了 马上拿出来给大家用 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4 2009-06-10 383阅读 -
1234552
谁有咖啡吧能使用作弊器的帐号发来共享下阿大家一起帮忙这个号弄贡献那些阿。8 2009-06-10 505阅读 -
扮猪吃老虎.
比赛专用,小作弊1.5过所有PT因为最近玩DNF,想冲点QB。 废话不说,这个作弊器可以说是比赛+混战用的 这个作弊如果使用好,完全看不出。 此挂是战队之家前 ..0 2009-06-10 138阅读 -
flyboyfeng
关于:红衣主教(whlzyl337)制作175PT弱透强瞄作弊器 的使用这个ZBQ自动自瞄在哪设置的? 老是自瞄,不行啊。鼠标一不小心甩到中间就死瞄住那个框不放了哦。能不能设置成开木仓自瞄的?4 2009-06-10 539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