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话说 斑竹删了我的贴
我有咖啡网络吧的高权限 贡献32 威望347 咖啡豆399 发帖740 还有2个贡献17的 诶 猴岛斑竹刚才删我贴 我也没办法 山就删吧 我以后不发就是了 你们要高权限账号也没有了 要怪 去怪版主去 对老用户就这样待遇 你们想要号 自己去慢慢赚贡献去 或者一点一块钱
不是我不发 斑竹不让发 哼 这样的斑竹 真的觉得猴岛没以前好了
我有咖啡网络吧的高权限 贡献32 威望347 咖啡豆399 发帖740 还有2个贡献17的 诶 猴岛斑竹刚才删我贴 我也没办法 山就删吧 我以后不发就是了 你们要高权限账号也没有了 要怪 去怪版主去 对老用户就这样待遇 你们想要号 自己去慢慢赚贡献去 或者一点一块钱
不是我不发 斑竹不让发 哼 这样的斑竹 真的觉得猴岛没以前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