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617
-
Mr丶Little
————————Nexon的账号是通用的吗跑跑的账号能玩Nexon其他的游戏吗 比如DNF之类的7 2010-09-02 8阅读 -
q393443980
版主可以帮帮我吗?韩服账号好难注册啊,可以给我一个公开号玩玩吗?6 2010-09-01 7阅读 -
zhf198942
HELP实在申请不到韩服跑跑账号 网页跳出的消息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搞了两天两夜的申请行动实在是筋疲力尽了 请哪位高手给个号QQ:5 ..16 2010-09-01 17阅读 -
Mr丶Little
______________在百度刚看到几个体验账号 偷过来发发猴岛给新手体验HF吧 申请帐号不容易 希望大家珍惜 帐号:mingcyan 密码:YANMC77 帐号:mingcyan1 密码:YANMC77 帐号:mingcyan2 密 ..12 2010-09-02 25阅读 -
jailkktt
那个PRO、等离子金币化限时一周 毛都没见到
那个PRO、等离子金币化限时一周 毛都没见到 PRO、PT、FXT。。。都下架了9 2010-09-02 20阅读 -
萋萋、夏物语
分享个我收藏已久视频( +10 )单纯的分享而已,看过的勿喷,真的很精彩 http://v.game.sohu.com/602490/playercs2008.swf14 2010-08-30 20阅读 -
午夜唱山歌
●﹏●点十成金●0● 橘乐点10点,GASH 2倍~( +5 )活动时间:2010.9.1---2010.9.23 详情 http://tw.gam=ania.com/promo/0901/index.html 把=号去掉。8 2010-09-03 13阅读 -
woai306145032
那个好心的哥哥帮我注册HF账号啊 谢谢了~!!那个好心的哥哥帮我注册一个HF账号啊 谢谢了~!! 我QQ:3503486207 2010-09-02 13阅读 -
冰痕de狐狸
用HF登录器登陆跑跑 ,出现这样一段话 ..
官网上也登陆不上 .. 这话什么意思阿 ..7 2010-09-03 67阅读 -
williamtod
9.4日~91***包天充值卡赠送~( +10 )91越来越差了~岛国和棒子的线路全封(免费线)~只能上上香港和台湾线了~ 赠送91包天卡两张~不消息送了~这玩意连续充不了2张以上 ..4 2010-09-04 95阅读 -
装成狼┷の兔
【原创】-=≡〓9.5 号 就 开 学 了,献 上 一 部 作 品 吧!〓≡=-【原创】( +50 )http://v.game.sohu.com/774224/playercs2008.swf 看了173么么的教程我也自己做了一个 9.5就开学了虽然我的学校管的不太严, ..18 2010-09-01 25阅读 -
wiwiwioi
星期6和星期天正常注册帐号,其他不在了!前2天我在学校,住校,现在回来!我知道你们不会注册HF帐号,那么我会把你,星期6和星期天正常注册帐号,其他星期1到5,不在上电 ..11 2010-09-03 14阅读 -
China灬丶
TF的跑跑有一X9,想找人保管,當然,他可以玩。要求:熱會以上吧(是高了點,但是,保險些) 2.1個月內沒有任何的不良記錄 就這兩要求10 2010-09-04 66阅读 -
mC丶西施o
我要公開表揚wiwiwioi他幫我創了個韓服跑跑、 獎勵10DB10 2010-09-04 58阅读 -
jailkktt
一时忘形 坐等封号( +1 )
一时忘形 坐等封号 没注意时间 唉 幸亏号里没什么东西8 2010-09-03 58阅读 -
williamtod
也不知道注册的韩服号能不能过审核...8月21号申请的号~但是在8.26才登陆的游戏~14天审核我从哪天开始算?要是21号算起~我今上游戏了没变化~要是从26号算起...未知...7 2010-09-04 56阅读 -
丶仅此而已o
求韩服跑跑帐号,谢谢了。求韩服跑跑帐号。这几天在家朋友教我怎么弄韩服跑跑。弄玩了上了他的帐号玩玩。果然很过瘾。结果没上多久号就被踢了。跪求那位朋 ..6 2010-09-05 60阅读 -
未来、微笑
求台服卡丁车怎么冲游戏币,臭兔给说下啊!!哪位大虾也玩台服的给送一辆SR啊13 2010-09-04 163阅读 -
mC丶西施o
這個怎麼解決版主的帖子 我不明白 我的是windows7
這個10 2010-09-04 93阅读 -
mC丶西施o
終於有自己的號了( +2 )
5 2010-09-04 36阅读 -
woai306145032
我想问问有没有免费韩服卡丁车网吧奖励啊?
我想问问有没有免费韩服卡丁车网吧奖励啊? 网吧奖励里面那个摩托车不错啊 我好喜欢哦~!6 2010-09-04 81阅读 -
qq465640868
HF的游戏币怎么弄啊高手求解,韩服的车有的和中国的车一样,得用游戏币,那游戏币怎么弄啊,是免费的不7 2010-09-04 59阅读 -
阿、姆。
请问..猴岛的图片怎么发才不会挂呀?求解求解!5 2010-09-05 72阅读 -
じ☆ve跑跑菜鸟
版主们进来下~~为什么我发了200贴居然没奖~~!求助
直接看图 新人奖励的奖 明明说 在1个月内创的号 并且发200贴就有的 居然我230多贴都不送~! 我倒霉啊13 2010-09-05 140阅读 -
塞外丨灬忠丶
谁能帮我注册个HF号啊?一直想玩 不会注册 谁做个好人 帮忙注册下啊 谢谢谢谢啊 我只是玩道具的 呵呵 竞速双喷都不会6 2010-09-04 90阅读 -
t63891218
TF有金幣的哥哥姐姐們~誰可以給我個金幣車啊我叫LOVE鋒鋒。。。剛玩TF,,想要一輛SR。。。8 2010-09-04 72阅读 -
SadyyL
有可在台服么?哪位老猴子或者小猴子在台服玩的 能不能送我 马拉松SR或者 巨星SR 可以的话 谢谢了。。16 2010-08-31 22阅读 -
zhouyouwangrun
本人免费交卡水,可以加我qq我看到好多帖子里有的玩家说不会卡水,我是这样认为的,现在如果你去L1的话大部分人都是会卡水的,你不会别人卡水对你很不公平, ..11 2010-09-04 80阅读 -
a2951314520
關於跑跑*****聽說用*****可以無限錢??真假?10 2010-09-05 74阅读 -
qq465640868
今天我也有自己的号了,跟臭兔要DB( +6 )今天我终于有自己的HF号了 ,爽,臭 兔,,恭喜恭喜我。。。。。。。。。。7 2010-09-05 214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