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0
- 主题:6617
- 排名:0
-
wiwiwioi
发现韩服注册帐号的很大问题就是?????
大家这个知道吗,!!!!!!!!请下面回复!!!!!!!!!!!!!!!!!!!!!到底是什么意思!!!!!!!!!!! ..11 2010-08-29 23阅读 -
q784593704
哪个好心人帮帮我过剧情啊 好难啊哪个好心人帮帮我过剧情啊 好难啊 QQ:78459370413 2010-08-30 18阅读 -
新勁戰125Fi
台服冠軍獎盃五百連開( +32 )
2009年7月份暑假集到2010年今年暑假完的 彩虹手套寶石 500個冠軍獎盃連開 ------------------------------------------ ..18 2010-08-29 116阅读 -
wiwiwioi
发现跑跑有出现很大的问题!!!!!
你们看这个是什么意思啊,出现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请大家说啊!14 2010-08-28 74阅读 -
要有jq
谢谢大家。。( +1 )今天多亏了大家的帮忙。。现在我韩服的号注册成功了。。也能上的玩了 都是大家的功劳。。。谢谢各位了8 2010-08-29 15阅读 -
China灬丶
问个问题,回答5DB现在91***哪个线路能玩韩服,告诉下8 2010-08-30 18阅读 -
5592995
怎么申请一个台服的帐号?截图教教 身份证 名字 出身年月 怎么填写个人 基本资料14 2010-08-30 37阅读 -
冰痕de狐狸
刚下载的HF跑跑怎么打不开阿~各位大侠帮忙看看哈 .
如图 ,前几天看到兔子发的下载地址就去下载了 ~*****和账号都买好了 ,结果打开跑跑就成了这个样子 .....6 2010-08-30 20阅读 -
lst0201
關於在猴島有人說台灣人不可理喻 关于在猴岛有人说台湾人不可理喻
10 2010-08-30 307阅读 -
mC丶西施o
版主们。可以再发过韩服的注册教程吗? 现在的跟你们帖子那个不一样的可以吗、? 版主16 2010-08-30 26阅读 -
●.溡绱ㄣ貓
最新公告--------------------------------------我。。 你们所谓的无敌捣蛋猫 辞掉的热会 来当跑版的记者啦 哈哈~ 以后我会更捣蛋2 2010-08-31 17阅读 -
qq465640868
求一个韩服账号,高人辛苦下,谢谢我昨天申请HF账号,当最后就一个邮箱没有,今天求高人给我个,谢谢878810 2010-08-31 11阅读 -
▁▁花落、终
发 放 一 个 H F 账 号 给 猴 子 们 体 验 、由于涉及个人信息问题,该帖已被管理员屏蔽。3 2010-08-31 4阅读 -
jiaopisaf
安装台服时出错.跪求解决方法!
13 2010-08-30 14阅读 -
し★ひの小楠
急急急 玩过HF的朋友都过来看下
这个怎么获得啊14 2010-08-28 42阅读 -
精
GOD丶大臭璺
关于注册最后一步出现三行韩文的翻译及解释。( +5 )
累死我了,打得手麻了。。。。 . . (1588-7701) . 过了一会儿,请尝试再次注册。 如果你遇到同样的问题继续 ..12 2010-08-30 356阅读 -
iamafailor
韩服更新延迟公告. GM . (问候语) 5 9 计划5点到9点 . 继续延迟 [ ]、 更新延长 * 2010 9 2() 9 ~ 12 ( 3) 9.2号9 ..6 2010-09-02 7阅读 -
mC丶西施o
这是什么意思啊、 臭兔、 版主
9 2010-09-01 10阅读 -
Mr丶Little
————————————貌似360平反了 Nexon已经将360拨乱反正了7 2010-09-01 8阅读 -
lbb11223344
【雾中的大海】台服雷兽SR测评( +10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xODk4NTAw/v.swf13 2010-08-29 72阅读 -
し★ひの小楠
------------------------SOS 玩HF的朋友进来下------------------------貌似现在HF有登陆任务啊 我现在在外婆家 哪位好心人能帮我登陆下噢 就登今天一天就好(注:HF有补盖印章吗,是什么呢,有就不用 ..2 2010-09-02 3阅读 -
装成狼┷の兔
台湾的人竟然这样!! 不可理喻!!
21 2010-08-29 31阅读 -
午夜唱山歌
求一个韩服帐号,wiwiwioi麻烦进来一下~~┣▇▇▇═─
能否给我一个韩服号? 随便一个能登陆就行。 谢谢了。。。。 本文来自猴岛论坛5 2010-09-03 6阅读 -
偏偏LOVE幻想
HF跑跑登陆问题!!!!!!!!!!
什么意思?难道我的账号被封了?如果被封了,谁能给我个账号?5 2010-09-01 6阅读 -
340211282
关于HF登陆器的*****问题、
因为以前一直是用的 91***、 然后今天 91 所有的线路都挂了、就下了个PP***、结果用登陆器登一直登不进去 、出现这个问题、然后 ..12 2010-09-01 13阅读 -
lst0201
我想把我韓服跑跑密碼改掉 但是我忘記了身份證 那我可以改密碼?我想把我韓服跑跑密碼改掉 但是我忘記了身份證 那我可以改密碼?5 2010-09-01 6阅读 -
asd88488328
玩HF跑跑的来下今天NEXON是不是封了很多线路,我中午的时候还可以进游戏··下午回来就进不去了,我用的是付费的*****··比较好的,一点都不卡 ..4 2010-09-01 5阅读 -
梦宫流香
HF9月2日更新预告!(取消RP模式,登录任务出现( +10 )PS Hf 跑跑冠军刷分 挂机群 对刷 车队~~招人 Q群 1536675 ~2Q 117590337 一、维护时间 * 2010 9 02() AM 05:00 ~ AM 9:00 (4) 2 ..4 2010-09-01 5阅读 -
ncwa123456
问下台服的事在台服玩的猴子们 可以卡水不 我一卡水就掉 但看到其他的人可以卡 金币玩家在TF不卡水玩的有点累 谁有卡水可以发个给我吗 ..6 2010-09-02 7阅读 -
冰痕de狐狸
昏 ..HF昨晚玩了会 ,今天又玩不了了 ...
我是在网站上登录的 ..开始怕账号有问题 ..后来又申个 ...还是不行 ...登录器那边也打不开 ...昨晚上还好好的 ...这怎么回事阿 . ..6 2010-09-01 7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