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区祖母绿```113级小勇士````
密宝丢了
就解了`````
我用追梦的1血去升级````
准备把这号升起来``
没想到````
我去收礼物来了个叫蓝色小小猪猪的人``
他说先礼物,说送好了
叫我去拿,
我一看没有
他叫我下线在上就有了
结果就被盗了
所以奉劝大家一句
没密宝的别用挂
用挂的要用软键盘
在这里我要对冒险说声``再见
我走了
永远的走了```
离开冒险```天依旧
那么蓝```
密宝丢了
就解了`````
我用追梦的1血去升级````
准备把这号升起来``
没想到````
我去收礼物来了个叫蓝色小小猪猪的人``
他说先礼物,说送好了
叫我去拿,
我一看没有
他叫我下线在上就有了
结果就被盗了
所以奉劝大家一句
没密宝的别用挂
用挂的要用软键盘
在这里我要对冒险说声``再见
我走了
永远的走了```
离开冒险```天依旧
那么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