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手机党了๓
[img]http://s1.houdao.com/11884/photo/Mon_1410/108801_5d681412978945b5472f7000aa27a.jpg[/img]
[font=Times New Roman][size=2]昨晚到现在都没玩手机- -好吧 那是因为没有wifi 擦- -都大半天没玩手机了
[font=Times New Roman][size=2]昨晚到现在都没玩手机- -好吧 那是因为没有wifi 擦- -都大半天没玩手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