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游戏达人&视频
《行尸走肉》次世代版本欧洲地区将跳票至十月底发售๓
《行尸走肉》次世代版本欧洲地区将跳票至十月底发售๓
阅读:
4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清风伊
(一代君主)
楼主
2014-10-22
1 / 2 / 3 / 4 / 5 →
"Memories can be painful"
"To forget may be a blessing"
望与归^^
僵尸题材大作《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自宣布推出次世代版本以来受到了玩家粉丝极大的关注,我们也迫切的想看到游戏在次世代平台的表现。不过欧洲地区的朋友可能要再等一等了,日前Telltale Games确认PS4和Xbox One版的《行尸走肉》在欧洲地区将会延期发售。
原定于10月24日周五发售的第一季和第二季,现在无论是实体零售版还是数字下载版都会延期至10月31日周五发售。
在上周英国的Xbox One Store中,数字版的第一季就出现了延期的情况,而北美的玩家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美国的Xbox One Store下载到这两季了。
至于欧洲地区的延期情况,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明。
游戏截图:
[attachment=8473107]
分享
弱水三千
2014-10-22
+30 DB
ღ 老头财产,赶快藏好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清空心
(一代君主)
沙发
2014-10-22
还能这样啊,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冯·克雷
(元老)
板凳
2014-10-22
很血腥啊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尕丶鑫
(禁止发言)
地板
2014-10-23
我很期待啊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