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冒险岛
请问召唤扎昆的火眼丢在哪里才行,最好给图.我是新手...
请问召唤扎昆的火眼丢在哪里才行,最好给图.我是新手...
阅读:
86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j1044842746
(准尉)
楼主
2009-02-23
求助啊!!!!!!!!!!!!!!!!火眼要丢在哪啊?
哪位大哥给个丢火眼的图啊
谢谢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huwodebao
(大将)
沙发
2009-02-24
不好意思
上图是很难的 一天只可以打2次 而且 每次打的时候还不一定进得去
就算你登记上了 别人抢了队长 可以把你T了 一般我很少去打扎昆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
把火眼 丢到中间就好 一般隔几秒 扎昆就出来了 慢慢打把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