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猴一刀 执行加亮操作(2015-02-06)
—
二月天高人浮躁,万事打不起精神,连喝两罐红牛还是昏昏欲睡。
莫名其妙的发脾气,说出来的话有时候我自己都难以接受。
从年头到年尾过惯飘在空中的日子,起早贪黑的吹牛逼。
一到年关基本都是浑浑噩噩的过去,并养成了我一贯风格。
车票早就买好,却在犹豫要不要回去。
感情和生活上过早的自立,浑身晒发出冷漠的气息。
没有特别憎恶的人,亦不会有想要去刻意讨好的人。
无任何期待,亦了解无论任何人事都不能让我彻头彻尾的改变。
或许这就是生活,日出日落。
原本就不是寻找一个答案,而是得到一个了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