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社区服务
新手测试求助
脚本问题,求求各位大神指导
脚本问题,求求各位大神指导
阅读:
26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遗失de未来
(新兵)
楼主
2015-09-20
各位大哥我想问一下T3脚本,制作脚本怎么保存,怎么插入,有些SF能可以用,有些SF怎么没办法插入,也没办法制作保存,想那个大哥教我一下,如何让制作的脚本能插入到VIP功能里面,谢谢各位大哥的帮忙,小弟QQ:
244427802
,非常感谢!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