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现在流行无延迟挂。也算不上挂只是个该程序的文件。
我想说的是,这无延迟一定很久了,也没有人开发新的。4转厉害技能都没有做出来不知道为什么。难道不想做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把以前的发出来。耍我们。只能看不能用。而且用了虽然很好但是有时候也掉线。希望哪位高手解决问题。发些有用的职业技能无延迟。大家才能用下。否则能看不能用。还发个气呀。我看这都头疼
斑竹点亮 都是大家的意思 在很多帖子上都是这问题苦了我们猴子了
大家多多提点意见发表点
我想说的是,这无延迟一定很久了,也没有人开发新的。4转厉害技能都没有做出来不知道为什么。难道不想做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把以前的发出来。耍我们。只能看不能用。而且用了虽然很好但是有时候也掉线。希望哪位高手解决问题。发些有用的职业技能无延迟。大家才能用下。否则能看不能用。还发个气呀。我看这都头疼
斑竹点亮 都是大家的意思 在很多帖子上都是这问题苦了我们猴子了
大家多多提点意见发表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