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号,我开通了QQ会员,第二个月扣我话费
(业务名称:沃商店15元按次-2)
我问联通客服,他们说是按次扣费
下个月就不会被扣了,结果第三个月又扣了。马上又要到第四个月了。。。
我再腾讯官网找取消方法,根本没有,都是以前10元的取消方法
找腾讯人工服务也联系不上,全是机器人
找10010客服,他们这次说,他们取消不了,让我找腾讯解决去
希望大牛们帮帮忙,谢谢
(ps本人不是刷钻的,之前都是QB开的,临时用手机开下,结果一直不过期,手机一直扣费)
(业务名称:沃商店15元按次-2)
我问联通客服,他们说是按次扣费
下个月就不会被扣了,结果第三个月又扣了。马上又要到第四个月了。。。
我再腾讯官网找取消方法,根本没有,都是以前10元的取消方法
找腾讯人工服务也联系不上,全是机器人
找10010客服,他们这次说,他们取消不了,让我找腾讯解决去
希望大牛们帮帮忙,谢谢
(ps本人不是刷钻的,之前都是QB开的,临时用手机开下,结果一直不过期,手机一直扣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