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社区服务
新手测试求助
就想问问这游戏平衡性到底怎么样,是不是人民币玩家
就想问问这游戏平衡性到底怎么样,是不是人民币玩家
阅读:
17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soar2d5b
(上等兵)
楼主
2016-02-02
本人一直玩魔兽世界和LOL,在日本留学过几年,所以对日本二战文化很感兴趣!前段时间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只是觉得如果这个游戏完全是靠人民币去堆的话,那就完全没价值了!来老司机解答下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