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完作业就睡了 总是想来想去几件事情
开学了 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姐姐了 我感觉时间少了
姐姐今天晚上还没回来 哎忧伤
此时的心情总是很烦躁 感觉压力好大
哎 希望姐姐早点回来 (๑• . •๑)
早点休息就挺好的 弟弟每天都看是2点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姐姐 总是惹麻烦
其实姐姐还是挺生气的 只不过不想让我担心
我觉得我不应该那样 是自己做的不对
我觉得我这个人做的好失败 睡前反思一下自己
或许已经迷失 找不回的是对的人
开学了 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姐姐了 我感觉时间少了
姐姐今天晚上还没回来 哎忧伤
此时的心情总是很烦躁 感觉压力好大
哎 希望姐姐早点回来 (๑• . •๑)
早点休息就挺好的 弟弟每天都看是2点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姐姐 总是惹麻烦
其实姐姐还是挺生气的 只不过不想让我担心
我觉得我不应该那样 是自己做的不对
我觉得我这个人做的好失败 睡前反思一下自己
或许已经迷失 找不回的是对的人
[ 此帖被泪玘梦在2016-02-25 06:26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