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了很多白眼啊
今天是早班
因为之前去
都是让我做一些体力
和帮忙
没接触早上早餐这块
然后去了,就开始帮忙煮东西
然后到8点开始忙到10点
才把所有包子豆浆咖啡粽子玉米
等等卖完
虽然被嘲讽了一波
也因为之前姓李的 没说怎么做
让我打扫了一天 结果今天去受了很多白眼
因为之前去
都是让我做一些体力
和帮忙
没接触早上早餐这块
然后去了,就开始帮忙煮东西
然后到8点开始忙到10点
才把所有包子豆浆咖啡粽子玉米
等等卖完
虽然被嘲讽了一波
也因为之前姓李的 没说怎么做
让我打扫了一天 结果今天去受了很多白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