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QQ游戏
对不起,其实是这样
对不起,其实是这样
阅读:
160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南戈
(禁止发言)
楼主
2017-06-03
对不起,其实是这样
其实之前都说因为家庭今年情况不好
其实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家里因为老爷走后
老爸开始一蹶不振
而老妈只能一个人承担
我在学校也觉得很烦恼
在家也没少受气
因为劝说后 他会觉得是我们不对
然后加上现在也没去上班,久而久之
家里现在经济情况也开始乏力
我也只能暂时选择没有负担的去做
尽量减少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自身也有很多不足
所以才会在今年开始喜欢上了猴岛
把猴岛的当成了寄托
每天靠这个来打发心里的不开心
分享
初见~
2017-06-05
+10 DB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我述说。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初见~
(元老)
沙发
2017-06-05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我述说。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洛奇斯琳娜
(新兵)
板凳
2017-07-21
网络上的人鬼心思太多,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保管好吧..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