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戈 (禁止发言)
楼主
2017-06-12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上午忙碌的去公司总部
在红牌楼那边
去了好在顺利的拿到了
然后回家
来回总共4个小时
一上午就过去了
然后下午2点回学校,开始弄录入信息
排队排到7点半才弄完
中途还因为一个女生和拍照的吵架不拍了
而其他的工作人员感觉完全不会弄也不愿意弄
就想打酱油的
- 初见~2017-06-13+10 DB
- 辛苦你了。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搬砖哥66 (禁止发言)
沙发
2017-06-12
-
-
初见~ (元老)
板凳
2017-06-13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