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发帖没感觉到累和困
估计和之前睡了一小觉有关吧
八点到十一点一直和孩子在一起的
手机正好没电了
现在还没充呢
一直在看论坛
其实主要还是那个问题
网页打不开
也不是全打不开
十个里有八个打不开
各种修复各种修改
通通无用
这要是我下载破解软件啥的坏了
也就认了
可是我一直在盯论坛
连小说都不看了
为何电脑还是出问题

实在无解啊
估计和之前睡了一小觉有关吧
八点到十一点一直和孩子在一起的
手机正好没电了
现在还没充呢
一直在看论坛
其实主要还是那个问题
网页打不开
也不是全打不开
十个里有八个打不开
各种修复各种修改
通通无用
这要是我下载破解软件啥的坏了
也就认了
可是我一直在盯论坛
连小说都不看了
为何电脑还是出问题

实在无解啊

实在是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