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这里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头条号,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对付伏地魔的好方法!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FPS的射击游戏,其实对电脑的配置要求还是蛮高的,但配置够了真的就是特效越高越好吗?显示不然是这样!
其实在游戏中到底怎样设置你的游戏,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明白,很多人依然认为只要流畅、不卡、特效高一定比特效低要强。

▼小编经常在网吧遇到开着高特效在玩游戏的玩家,死的时候连人在哪都没看到。

▼所以说,低配还是有低配的优势,最重要的就是调解你的质量,质量的调节也就是大家所谓的特效了。

有人说,我的电脑是花好几万的,当然要最高特效,那样才对得起我这发烧的配置,但是如果你想活到最后的话,劝你不要这样做,特效高的确可以提高画面质量,但是也让你更难发现敌人。

在质量里只有四项是可以调节的,最主要就是调节画质,把画质调得最低,可视距离调到非常高,这样远处的草丛就不会加载出来,一眼就能发现草丛里的伏地魔。
▼(这个图的效果是夸张化的,现在的版本已经不会这样了,但确实提供是一种思路——“极致画面对你的吃鸡之旅未必有帮助”)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还有什么应对伏地魔( LYB)方法么?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FPS的射击游戏,其实对电脑的配置要求还是蛮高的,但配置够了真的就是特效越高越好吗?显示不然是这样!
其实在游戏中到底怎样设置你的游戏,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明白,很多人依然认为只要流畅、不卡、特效高一定比特效低要强。
▼小编经常在网吧遇到开着高特效在玩游戏的玩家,死的时候连人在哪都没看到。
▼所以说,低配还是有低配的优势,最重要的就是调解你的质量,质量的调节也就是大家所谓的特效了。
有人说,我的电脑是花好几万的,当然要最高特效,那样才对得起我这发烧的配置,但是如果你想活到最后的话,劝你不要这样做,特效高的确可以提高画面质量,但是也让你更难发现敌人。
在质量里只有四项是可以调节的,最主要就是调节画质,把画质调得最低,可视距离调到非常高,这样远处的草丛就不会加载出来,一眼就能发现草丛里的伏地魔。
▼(这个图的效果是夸张化的,现在的版本已经不会这样了,但确实提供是一种思路——“极致画面对你的吃鸡之旅未必有帮助”)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还有什么应对伏地魔( LYB)方法么?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