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民比赛,感觉闹出了电竞界的一大笑话。说实在的,在这种晋级赛都打的很激烈的情况下,能进决赛的24支的队伍,不说是最强的,也应该很强对吧?
第二局比赛,全民战队26杀吃鸡,吓了一跳,因为平时都会看一些绝地的直播还有训练赛什么的,没见过这个队伍。
后来可能是因为打完比赛之后,有将近20分钟的休息时间,职业队应该都去看了全民战队的复盘,发现了端倪,所以造成后面的退赛。
重点是第二局,不说他们平原收抢跑的事,光说打死了一个人得情况下,不补人,对着坡开几木仓是什么意思?重点是,有一个人的头在坡的另一面!
还有就是,人家三个人爬着一动不动,看一眼,就知道草里三个人?重点是三个人,而不是草里有人~他们可是背包都扔掉的呢!这是什么眼神啊。不说看不看他们直播,要怎么冼啊!
还有想说,一个队伍说你们有问题,可以是对方心态有问题,两个队伍可以说他们输不起,为什么10几支队伍一起说你们!还不够说明问题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