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国服吃鸡上线之后的定价投票,用于了解用户意向,可能会作为国服绝地求生上线之后的价格参考。
从投票可以看出的票最多的就是免费,排第二的就是98元与之前一样。
投讲道理,和外服持平就好的肯定是理性党,其实稍微用脑子想一想都知道,国服上线之后是不可能免费的,腾讯是*****的绝地求生国服,并不是这个游戏已经卖给腾讯了,腾讯是没有权限让这个游戏免费的,而且国服如果免费的话对绝地求生的影响就太大了!
至于那42.6%投希望免费的小朋友就真的是异想天开的,以腾讯爸爸的尿性,肯定是能捞一笔是一笔,想想我们玩这么久腾讯游戏谁能占到腾讯的便宜!不充钱玩的还叫腾讯游戏?

对于绝地求生国服定价的看法,欢迎各位老铁到评论区讨论!
投讲道理,和外服持平就好的肯定是理性党,其实稍微用脑子想一想都知道,国服上线之后是不可能免费的,腾讯是*****的绝地求生国服,并不是这个游戏已经卖给腾讯了,腾讯是没有权限让这个游戏免费的,而且国服如果免费的话对绝地求生的影响就太大了!
至于那42.6%投希望免费的小朋友就真的是异想天开的,以腾讯爸爸的尿性,肯定是能捞一笔是一笔,想想我们玩这么久腾讯游戏谁能占到腾讯的便宜!不充钱玩的还叫腾讯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