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绝地求生:最害怕的是跟人刚木仓吗?其实不是的
阅读:101回复:1
-
都知道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最害怕的并不是跟人刚木仓,而是一个人静静的搜索物资时不知道从那里就蹦出一个人,那场面想想都极具恐怖感。而最后决赛圈的时候,经常会习惯性的看右上角的人数提示,就是害怕自己屁股后面有人藏着。
绝地求生作为本年度最热游戏之一,其热度一度赶超英雄联盟,并且伴随着大量英雄联盟玩家转战绝地求生,使得这款游戏的关注度和受欢迎程度都有了极为乐观的效果
这款游戏作为一款以FPS为基础的游戏,一局游戏有几十到一百名玩家参与,在如此理解的竞争中想要取得胜利可想而知有多么困难,而取得胜利之后的那句“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也成了今冬最流行的游戏网络语
绝大多数玩家接触这款游戏,总是奔着“吃鸡”而去,但渐渐的发现,其实游戏中不断多次敌人,埋伏敌人,以及各种各样的战术和想法,也充满了乐趣,“落地成盒”翻车砸死自己,砸死队友,也越来越成为了多数玩家们的乐趣,而游戏界面的右上角会实时显示剩余人数,以帮助玩家了解这局游戏还有多少人,自己距离胜利还有多久。
- 念尤阿2018-02-26+15 DB
- 绝地求生板块欢迎您~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