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种没用的生物,村庄里面有一种穿着绿色衣服的村民,在村庄里面,大部分的村民都是穿着褐色的衣服的。那些穿着绿色衣服的村民,他们的设定是傻子,什么都不会,不会生孩子,不会生产农作物,存在的毫无意义,不知道这么没用的生物在村庄里是干什么的,每天吃了睡,睡醒就吃,然后没有什么用处可言,那还要他们干嘛呢,还是让我们没事的时候逗逗傻子,当成娱乐的,反正我也不知道这种村民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第2种没用的生物,老猪。在游戏里里面的一种动物,猪。感觉它除了长的可爱之外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因为吧,它的肉还不如牛的肉,食用性也非常的低,饱食度也是,虽然吧,猪可以拿来那成坐骑,但是谁愿意骑着猪到处乱爬呢,还不如去骑一匹帅气的马儿来的潇洒啊,猪八戒还是算了吧,所以呢,猪这种生物在游戏里面应该是非常没用的生物了,它们的存在毫无意义啊!

第3种没用的生物,苦力怕。这种生物,它除了自爆就还是自爆,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而且老是要让人措不及防的死亡才甘心,这个很多新手都讨厌它,而且它也确实是没有什么用处,赶紧它的存在也是没有意义可言的,只会危及到我们玩家的生命。看它一身的原谅色,我也醉了,虽然吧,它长的是挺讨人喜欢的,但是呢,它的做法一点都不喜欢,所以它的存在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3种没用的生物,它们的存在毫无意义!这3种生物你觉得它们的存在有意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