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EDG对阵LGD的比赛中,EDG以1比2的比分不敌LGD遗憾落败,此战过后EDG也迎来了本次夏季赛的五连败,目前战绩7-7积分暂居LPL西部第二,对于这样的成绩不少EDG的粉丝都感到非常的失望,甚至有人开始担心起EDG今年的S8名额了。

鉴于大家都在聊EDG连败这件事,近日LOL微笑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微笑表示EDG昨天的比赛自己并没有怎么看,但感觉第三把的阵容一选出来就是要输的,EDG现在输比赛不是因为选手菜而是队伍出现了问题,不过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调整回来了,毕竟已经五连败了,所以接下来WE与EDG的比赛WE肯定是赢不了的。

以下为微笑直播时的原话:

EDG昨天的比赛我看了第一把,第二把我没看然后第三把我看了一下阵容我就感觉EDG要没了,然后昨天我打韩服的时候小明还和我互动,他说我来西安了叫我请他吃饭,我说你请我,他说谁赢谁请我说那还是你请吧,我们WE是11号跟EDG打比赛然后之后有半个月没比赛,兮夜要去亚运会然后就准备让他们打Rank多练练英雄,我们不可能赢的知道吧。

还好吧我们小明没事会约个饭什么的聊聊天什么的,我嘴里面的小明肯定就只有一个呀(厂长),我跟RNG的小明不熟呀我肯定不是说他呀,EDG最近状态不行,虽然说他们状态不好但是我怕发生很多事,我怕他们打我们的时候突然又状态好了,一个队伍都会经过一个低谷期然后崛起,我怕他们打我的时候突然全都醒过来了,我说真的要是之前我们打BLG是2比0的话,我感觉我们全都回来了,那场输的有点伤。

他们(EDG)都5连跪了,他们肯定会回去调整啊,肯定是队伍有问题,他们不是人菜你知道吗,他们就是队伍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出了什么问题我不知道,我只能感觉到他们出了问题,哎呀他们有没问题你们就自己去感觉,我不评价的兄弟们,别人的队伍有什么问题我不可能去评价的,你们自行感受好不好。(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从最近几场的比赛表现来看,EDG队伍内显然是出现了问题,其实虽然昨天EDG的比赛输了,但可以看得出厂长真是尽力了,感觉EDG是时候好好开一个会了,如果到时候再输给WE那就真的尴尬了,所以对于微笑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鉴于大家都在聊EDG连败这件事,近日LOL微笑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微笑表示EDG昨天的比赛自己并没有怎么看,但感觉第三把的阵容一选出来就是要输的,EDG现在输比赛不是因为选手菜而是队伍出现了问题,不过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调整回来了,毕竟已经五连败了,所以接下来WE与EDG的比赛WE肯定是赢不了的。

以下为微笑直播时的原话:

EDG昨天的比赛我看了第一把,第二把我没看然后第三把我看了一下阵容我就感觉EDG要没了,然后昨天我打韩服的时候小明还和我互动,他说我来西安了叫我请他吃饭,我说你请我,他说谁赢谁请我说那还是你请吧,我们WE是11号跟EDG打比赛然后之后有半个月没比赛,兮夜要去亚运会然后就准备让他们打Rank多练练英雄,我们不可能赢的知道吧。

还好吧我们小明没事会约个饭什么的聊聊天什么的,我嘴里面的小明肯定就只有一个呀(厂长),我跟RNG的小明不熟呀我肯定不是说他呀,EDG最近状态不行,虽然说他们状态不好但是我怕发生很多事,我怕他们打我们的时候突然又状态好了,一个队伍都会经过一个低谷期然后崛起,我怕他们打我的时候突然全都醒过来了,我说真的要是之前我们打BLG是2比0的话,我感觉我们全都回来了,那场输的有点伤。

他们(EDG)都5连跪了,他们肯定会回去调整啊,肯定是队伍有问题,他们不是人菜你知道吗,他们就是队伍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出了什么问题我不知道,我只能感觉到他们出了问题,哎呀他们有没问题你们就自己去感觉,我不评价的兄弟们,别人的队伍有什么问题我不可能去评价的,你们自行感受好不好。(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从最近几场的比赛表现来看,EDG队伍内显然是出现了问题,其实虽然昨天EDG的比赛输了,但可以看得出厂长真是尽力了,感觉EDG是时候好好开一个会了,如果到时候再输给WE那就真的尴尬了,所以对于微笑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